對遊戲實況、卡片遊戲中毒到不能自救

© 業夜
Powered by LOFTER

【陽炎同人】偶像

#歡樂向,各種亂入有

#OOC可能

#OK?   OK↓

==============================

  主持:事出突然,但希望著名的目隱團的大家能讓我採訪一下”你所崇拜的偶像是誰?”

  伸太郎:為甚麼阿!?我們沒有義務陪你阿。

  主持:當然我們這主辦方都會給出合理的報酬,還是要選擇不回答嗎?據聞貴團不是因為每星期開記者會[注1]而弄到團費有赤字危機嗎?(笑)

  眾:!!!!!!!!!

  KIDO:好吧,今次我們就答應你這要求。

  主持:果然都是團長大人最明白事理了,當然請盡量回答真實的答案啦,這可是關係到你們的報酬有多少呢,我們這邊自行有方法確認的。

  KANO:那你們還得用問嗎?

  主持(無視):那就開始吧!

==============================

  主持:那在逐一訪問的時侯,讓我們首先訪問目隱團最重要的人物--團長KIDO,請你回答你所崇拜的偶像是誰?

  KIDO:.................

  主持:團長大人?

  KIDO(低頭):....(小聲).....

  主持:團長?KIDO大人?蕾醬?怎麼了......?

  KIDO(面紅拉帽子):......崇拜的偶像...雪●露[注2].......///////

  主持(驚訝):原來是女王大人阿!果然團長大人都有想被人注目的時候呢~少女阿(拍肩)不如同MOMO同台上演高歌一曲如何?我做你經理人幫你出道吧。

  KIDO(手足無措):AG!@#Y$#E$W!!

==============================

  主持:繼在治癒少女‧KIDO後就訪問一下青梅竹馬的SETO君吧。

  SETO:偶像阿--我不知道阿,我都沒有崇拜過別人。要說的話,也就只有以前文乃姐說給我們聽的英雄假面騎●1號[注3]吧。

  主持:喔喔,這個可是經典阿!童年回憶呢,想不到SETO的偶像是他阿,看你的衣著我還以為是....

  SETO:我和●部先生[注4]沒有任何關係喔。(笑)

  主持(<0>!<0>)

  SETO:你認為MARY沒有這樣跟我說話嗎?(笑)  

==============================

  主持:各位觀眾很抱歉,剛才在訪問中表現失態了,今次請容我不犯錯,順利地訪問今次的對象吧。

  KONO:......

  主持:請問KONOHA君有崇拜的偶像嗎?

  KONO:貝爾‧格里○斯[注5]。

  主持(驚):想不到竟然是那位傳說中的男人,能問一下崇拜上他的原因嗎?

  KONO(咬肉串):因為能學到去哪裡都不怕肚餓的求生方法。

  主持:......地球快滅亡了吧......(望天)

==============================

  主持:在上面三位那意料之外的回答,不知道KANO君會作出怎樣的回答呢?

  KANO(走近對鏡頭揮手):Hi,大家好~~我是天才騙子♪KANO醬☆

  主持(淡定樣):那請KANO醬談談你所崇拜的偶像吧。

  KANO(坐回位子):嗯----像我這樣的騙子,沒有對誰有崇拜的感情過呢,但的確近來有個人特別想模仿來着。

  主持(被吊起胃口):那個人是?

  KANO:他阿--身穿一身白衣,會飛的,會魔術,是個小偷呢。

  主持(汗):......你說的不會是怪盜●德[注6]吧?

  KANO:BINGO☆

  主持(心)你看中的除了是會偽裝他人外其實重點是他的身高吧!!!

==============================

  ENE(指向運行中的錄影系統):そんな装备で大丈夫か?

  主持(看畫面確認中):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注7]

  ENE:那就讓全世界網民都認識電子美少女‧ENE我吧!!

  主持(默默降低音量大小):身為電子美少女,ENE醬平時都會在網絡上得知不少資訊吧,那請問你有崇拜的偶像嗎?

  ENE:當然,ENE可時走在潮流尖端的電子姬啊。偶像的話當然是有名的二次元歌姬初音○來[注8],平時在聽主人點開別的P主使用○來醬的歌,聽的時間久了,不知不覺間就成為粉絲了w

  主持:二次元崇拜二次元,說這種話的時候又感覺到次(顯)元(示)壁(屏)礙事的程度又上升了呢。

  ENE:wwww歡迎成為這邊的新住民阿w

  主持(握拳):有來世我一定會的。

==============================

  主持:在訪問完了五位目隱團的成員後,終於都只剩4位成員了,那就保持這個調子繼續吧。

  MOMO:問偶像崇拜的偶像?

  主持:對,MOMO醬請說吧。

  MOMO:我崇拜的人......是M●y’n小姐[注9]。

  主持(收到信息):嗯,MOMO醬在說謊呢---其實比起M●y’n小姐,有更崇拜的人吧,;從情報得知MOMO醬對某些東西更感興趣阿。

  MOMO(開始慌張):我崇拜的人肯定就是她沒有錯!

  主持(繼續看信息):那請MOMO醬打開你的電腦讓我們確認一下吧。(準備開電腦)

  MOMO:誒?!!!!不要!!!我會說實話的了請不要打開電腦.........(拉住主持)

  主持:那請問真實的答案是?

  MOMO(無力):你不是知道嗎...唉,是KIR○N桑[注10]

  主持:誠實作答不就好了。(笑)

  MOMO(捂瞼):被別人知道偶像的興趣是看恐怖遊戲實況.........總覺得有說不出的別扭阿。

  主持(拍肩):坦誠應對就好。

==============================

  野生的MARY出現了!驚戒陌生人中!

  主持使用《沒○錢》漫畫[注11]引誘

  MARY放下戒心了。
---------半小時過後---------

  主持:那請問MARY醬的偶像是誰?

  MARY(從漫畫中抬頭):阿!忘了回答問題了,真對不起。偶像甚麼的,雖說很喜歡枢 や●老師[注12],但最喜歡的老師果然還是CLA○P。[注13]

  主持(點頭):的確CLA○P老師們的作品是經典阿。

  MARY:對吧!那下次有機會我們才用本體[注14]交流吧。

  主持:好!

==============================

  伸太郎:先說好,我不會而像前面那些人一樣,這樣輕易就被你套話的。

  主持:那我事先準備好的禮物也不用給你了是吧。(默默地新的○來畫冊和可樂優惠劵收好)

  伸太郎(!!):等等,先放下手上的東西有話好說!

  主持:那你明白的吧。(專業性微笑)

  伸太郎(投降狀):...說了就是啦,是40公●P[注15]。

  主持:是因為想成為大爺他那樣的人生贏家嗎?

  伸太郎(臉紅):當、當然是啦!

  主持(心)但繼續這樣宅下去,DT太郎你只會變成FB7○7桑[注16]阿。

==============================

  主持:終於都到了尾聲,那請問嚮也君你的偶像是誰呢?難道說會是MOMO醬嗎?

  響也:誰會崇拜那個大嬸阿。

  主持:MOMO醬聽了會傷心的。

  響也(紅瞳):先別說這個,雖然其他人不知道,但你是誰?

  主持:啊啦啦~果然是會被識穿阿。

  響也:我看到的只有一堆數據在我面前。

  主持:響也君到最後都是不想回答問題嗎?難得我能在這邊待這樣長時間阿。

  響也:誰要告訴一個不明來歷的人阿。

  主持(放棄狀):那我都只能離開了,那請你告訴KIDO報酬很快就會有宅配送到來了。響也君也真是不懂人情世故,陪我回答問題也不會怎樣。那.下次.有....機..再見。(消失)

  響也:不會有下次了。  






Fin.

==============================

[注1]:現在每星期都會在niconico上公佈陽炎動畫的CV陣容,每星期公佈一人,記者會這個neta出自這。

[注2]:某機戰片女主之一,外號:女王大人/銀河妖精,名言”好好地听我的歌!”

[注3]:港譯:蒙面超●,長青的日本英雄系列第一代主角,青蟲外表的頭套、紅領巾,還有成為該系列標誌的飛腿。(作者都是看這系列長大的)

[注4]:在niconico上超有名氣的角色,好男人,名言”不來一發嗎?”

[注5]:英國BBC節目《荒野求●》的主持人,被網民專稱為貝爺。

[注6]:某推理漫畫的人氣角色,人物設定是白色西服會魔術的小偷。和死神小學生有多次交手過。

[注7]”そんな装备で大丈夫か?””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出自同一部遊戲,是2010年日本網絡流行語大獎第一名。在遊戲出售前已經因為官方的宣傳PV推出,而掀起了以此為素材二次創作而紅遍網絡。

[注8]蔥娘,V家系列人氣歌姬,不用多解釋相信大部分人都明白。

[注9]日本愛知县名古屋市出身,實力派女歌手,外號:(美食部)部長大人,是雪●露的CV。

[注10]niconico著名【訛り実況】系列遊戲實況主,代表作有寂靜嶺與零系列,作品偏(歡樂)攻略向。 解說作品大多為恐怖遊戲。

[注11]有名的BL作品,原著小說由筱崎一夜撰寫,漫畫由香阪透創作。

[注12]黑●事作者。

[注13]日本著名漫畫家四人的組合名,代表作:《X戰○》、《喜歡●是喜歡》、《魔●少女小櫻》等。

[注14]本體指的是homo獸┌(┌^o^)┐

[注15]niconico出名的初音●來P主之一,人生贏家,有妻兒。作品很多,是大神級別的人物。

[注16]同樣是初音●來P主,也是出名的遊戲實況主,在早前的生放送中不小心暴露了魔法師的身份。


==============================

後記:這篇文作為社團的無料在網上發送。

雖然到最後竟然會是這樣的結局我也是意料之外(都怪響也你太難寫了(別推卸責任!!

這裡是在比賽完後很累在寫文和檢查錯字的夜月

如果有人能明白所有的注解,請和我做朋友!!!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