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遊戲實況、卡片遊戲中毒到不能自救

© 業夜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同人】蘇家日記【傘修橙】

*CWT44無料
*私設向
*日記體
*慶祝沐秋生日
*傘修橙無cp親情向

  OK?      
  GO↓↓↓

================

2014/10/20

  明天就到哥哥的生日了,早在月初,葉修就私下和我商量了,好像是至從第一年同葉修慶祝生日,就把慶祝生日這習慣定下來了。

  在葉修還沒有來前,哥哥打工的錢根本不夠支付這些開支,現在有葉修在分擔,真希望快點長大分擔他們的工作。
  (沐橙真懂事!)

  嗯……今年哥哥的生日禮物,不知道葉修準備了甚麼?因為說要給哥哥驚喜,就分別準備禮物了。

  上年葉修廢很大的勁,在榮耀裡才弄來了半個倉庫的材料,哥哥三天就把材料花光,葉修還因為這個罷工了半天。

  今年我還是只準備煮一桌子菜,可是別的我也不會,下次問問同學好了。
  (沐橙這樣就夠了,飯很好吃!)
  [對,沐橙這樣就夠了]     (卧糟!葉修你不淮偷看日記!)

  日記每週和哥哥交換寫,那時也過了哥哥生日,所以現在寫這些沒有關係吧?快一點到晚上就可以知道葉修的禮物了,他說我會喜歡的,但為甚麼哥哥的生日禮物,我會喜歡?

2014/10/21

  昨天晚上同哥哥慶祝生日了!哥哥說喜歡晚餐,很開心。

  到葉修拿出禮物,我終於明白了他說的那句話,原來他向陶老板借來了一部相機,說可以借他一天來拍照。

  這樣就可以和哥哥和葉修一起拍照了,如果葉修不說,我和哥哥還真沒有發現,家中沒有一張合照的照片。家中只有證件照,為甚麼以前沒有發現呢?

  拍了很多照片!拍了很多三個人的照片!還有拍了哥哥他們!以後生日能都拍一張就好。

  [沐橙你想要的話,我下次再向老陶借吧。]

  (葉修你又偷看日記本!)

  [誰叫沐秋大大把日記打開放著就出門了]

  (葉修來JJC!!)


2014.10.22   晴(今日研究散人武器失敗第十次了)

  昨日沐橙和葉修幫我慶生了,還是不太習慣這種事,原本是怕葉修想家才幫他慶祝生日,結果卻成了每年每人都慶祝了。
  沐橙還是小孩,慶祝她的就夠了,不提醒我,我也不一定能想起來昨天是我生日。

  兩人的禮物都很好,………真不想誇葉修,但沒有他的提醒,我還真沒有注意過這點,家中一張家庭合照都沒有。

  葉修幫我留意到了,看到沐橙玩得如此開心,我這哥哥有點失職了。

  [蘇大大知錯就好]
  (呵呵)

  近來接到的單子多了,看來榮耀的確沒有投資錯,它的勢頭再發展下去可以支撐大部份生活費。
  如果有職業聯賽、我們會是最強的吧。
  [這是當然的!]

                    *下星期升級一葉之秋的卻邪
                     明天還有兩個野圖
                     下次記得找老陶借相機
                     不,還是儲錢買吧

Fin.

================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