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遊戲實況、卡片遊戲中毒到不能自救

© 業夜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同人】手機就是要用才有意義【傘修】

※傘哥存活設定

※日常向

 ===========

  其實在初到蘇沐秋的家時,葉修還是一個有手機的人來着。他在行李箱深處找到這玩意後幾天就賣了,當然手機的主人是葉秋,葉修毫不在意自家弟弟事後的反應,反正不賣都賣了。賣了的錢用在那天他們三人的食費上了。

 

  蘇沐秋有次在外和顧主交收,待久了發現晚了和葉修說好回去的時間,而且現在連飯點都過,本想叫他不用在網吧等自己,先去吃飯再工作。但又想起葉修並沒有手機,所以也沒有方法聯絡上。他自己的手機除了打電話給客戶,就沒有別的用途,所以上網用QQ找葉修都不行。但轉頭一想,葉修應該會顧好自己不會餓了都不吃飯,畢竟現在暑假每日中午都會有沐橙來送飯,餓不死他的。

 

  回到網吧,蘇沐秋看到葉修還是他出去那樣子,在他手旁邊的,不就是今日沐橙送來的飯菜了嗎?這小鬼玩遊戲又玩到如此入迷了!?蘇沐秋沒有好氣地走回座位,伸手拍拍了還在渣遊戲的葉修,叫他先把飯吃了在說。

  「葉修你行啊,沐橙都給你送飯來了,你竟然還沒有吃。」

  「蘇沐秋你拍輕點,拍傻了我腦袋,誰陪你工作了。」

  「工作還工作,吃飯還吃飯,你看看現在都幾點了?下午3點你還沒有吃中午,你已經傻了吧,渣遊戲到飯都忘了吃。」

  「誰說是忘了,我這不是在等你回來一齊吃嘛,明明就是你回來的晚。」

 

  「……晚了你不會先吃啊。」

  「喂喂,是誰先提出每日中午一起吃,監督另一個有沒有好好吃飯的?」

  「好吧,是我。下次再這樣你就先吃阿,畢竟有時幾點回來可不定啊。」

  「有甚麼大不了的,最多就是晚一點吃飯,說回來,能開吃不?我快餓暈了。」

  「吃吃吃,我都餓了。葉修放下你手上的肉片,去洗手再吃!」

 

 

  之後總有幾次,蘇沐秋交收晚了回來,葉修都會等他回來再吃飯。有時他回去看到葉修是還在玩工作,有時則是乖乖座在電腦椅上等他回來。有時他不忍心,畢竟葉修是個離家出走的大少爺這事他還是記得的,想着他以前一定沒有捱餓的經驗,現在他來到蘇家,真的成為了家中的一份子,蘇沐秋就當葉修是自己的弟弟般對待。絕對不會想給他和沐橙一個比較好的環境,現在每天陪自己出來打工,還要延了飯點這不是蘇沐秋樂於看到的。

 

  葉修每次都會等他一起吃飯,原因就是之前和他約好了,雖然只是一個口頭約定,甚至他那時只是隨口說說,但葉修就一直保持着等他一起吃飯的習慣。那下子蘇沐秋明白這人骨子裡的頑固,和認真的個性在作崇。

   

  又一次碰上晚歸的情況,蘇沐秋忍不住開口了。

  「葉修你還是去配部手機吧,免得每次出狀況都聯不上你。」

  「為甚麼?平時咱倆都是同出同入,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一天算下來二十小時都差不多了,只是晚了些吃飯這些事,沒有手機聯絡不上都沒有大問題吧。」

  「明明是事實,但為甚麼你說出來,我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

  「總之有錢買手機,蘇大大你不如用來買部空調回家如何。夏天晚上都是很熱的阿。」

  「不買就不買,還有晚上熱的話你就不要跟我黏在一起睡啊!」

  「呵,床上的位置就這麼多,怪我咯?」

  「你有本事嫌熱,你就去睡地板阿。」

  「今晚JJC見,輸的人就去睡地板如何?」

  「呵呵,怕你嗎?」



  「所以說這就是葉修一直都沒有手機的真相了嗎?」方銳問着蘇沐橙,在和葉修相處了一賽季,興欣的眾人早就對葉修沒有手機的理由很好奇了,但八卦過外,興欣單身狗們感到自己被秀一面恩愛。媽蛋,沒有手機的理由,竟然是每天大部分在一起,所以不用這東西。

 

  「應該是這樣吧,畢竟這理由我都是從哥哥哪裡聽回來的。」

  「明明葉修他的朋友不少啊,竟然這樣十多年還是沒有用手機,這不科學。」

  「就是說啊,老葉那傢伙識的人由以前未有職業圈,到現在賽季都打了第十届了,還能只是用QQ聯絡人。就沒有人強行給他按一部手機嗎?」

  方銳和魏琛就不相信了,以前只有蘇沐橙他們三人生活就算了,現在他們三人認識的人多了數十倍,他們三人還是由維持,找不到葉修,就找蘇家兄妹的形式,這方法基本上還是萬試萬靈才是最不科學的地方。

  「哈哈,葉秋曾經不只一次試過給手機讓葉修拿著,可惜不出幾天就會不知道消失在哪了。而葉修他說過,只要記得他家、哥和我的電話就可以了。」

  「隊長這樣還真是另類的堅持……」

  這下子就連喬一帆都詞窮不知道說啥適合了。

  坐在房內另一頭的兩人,聽到那邊廂在八卦葉修和手機的那點事,這邊蘇葉二人剛好結束手頭上的工作。

  「喏,葉修大大,你看看你,你不用手機是多麼的脫離社會現狀。就連我們興欣的良心都不合說你啥樣好了。」

  「喔,那沐秋大大,你認為手機對我有啥用途呢?」

  「用來玩遊戲、上上網、還有打電話。」

  「遊戲我愛的只有榮耀女神,上網有甚麼用?最後打電話,我給誰打去?」

  「職業選手、你弟、還有我們興欣的人啊。」

 

  「呵呵,職業選手讓像少天那樣用信息煩我嗎?在QQ時就夠我受了;笨蛋弟弟作為總裁有空打電話叫我回家,不如多開幾個會吧;最後,他們不是說了嗎,找到你就找到我啊,那為甚麼我要有手機。」

  「我竟然覺得你說得好有說理……」

  「所以說給我手機根本就是不需要阿,每日最需要談心的人就在我身邊,要手機可用?你說對吧,沐秋。」

  蘇沐秋被自家戀人突如奇來的會心一擊正中紅心。

  看見葉修賊笑的面,蘇沐秋果斷把人拉到自己懷中,狠狠地吻一下再說。

 

  慶幸興欣的人都沒有往這邊留意,不然又是說一句隊長們每日都在秀恩愛,傷透隊員們的心。

 

 

Fin.

=======================

自己生賀的第二彃

寫了好幾篇,總算有篇完整的傘修出來了(好意思就嗎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