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遊戲實況、卡片遊戲中毒到不能自救

© 業夜
Powered by LOFTER

0529葉修葉秋生日快樂
在看到官方會在香港投放慶生廣告,就決定當天放工後就來一場快閃。雖然到港都21:20,沒網絡、又下雨,而且還不知道確切地點,就過港好像有點不理智,但反正就是廚力放出的一次行動,就不管了。

在不知投放的地點、範圍下,我完全是靠圖二,看到網上太太的REPO圖去找,能一下子找到我也挺吃驚的,畢竟位置不是在銅鑼灣的大廣場那些地方。結果最花時間是找巴士站😂😂

慶生廣告只有一張照片,時間太概會播一分鐘左右吧。這次過港只為拍一張照片,是真的挺傻挺瘋的(笑)但想想15年時為了全職和盜筆,就執意8月去了杭州紀念也是差不多的一回事。為了自己熱愛的事物,瘋狂一下,感覺真好。

現在成為工作黨了,因為工作內容和以前最後選的專業方向有差,可以說是重頭來過,所以別想寫文了,看圖看文的時間都少,都把時間放在學習和休息上。
我很慶幸能遇上全職高手,要不是全職,我絕對不會抱有這樣生活態度,在待人處事上全職的人物性格,的確有影響到我向好的方向。
感謝能遇上全職而認識到的人。

喜愛全職的第六年,在銅鑼灣打卡為葉修慶生。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