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遊戲實況、卡片遊戲中毒到不能自救

© 業夜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同人】主角【傘修】

  *時間在第六賽季

  *傘哥存活設定,嘉世技術部主任擔當

  *20170529葉修生日賀

=====

 

  果然,蘇沐秋看著最新送來的一份賽後技術評估報表,雖然因第四賽季時就有點苗頭,但在經歷了整個第五賽季和現在第六賽季前半期的表現,葉修的確是在被團隊孤立。

  雖然他和葉修不是沒有私下討論過這個問題,也嘗試找方法解決,但在這麼多的方法下都失敗了。被孤立的原因太簡單了、太多了:新人想要上位的機會、陶軒要的利益、削弱葉修這個隊長的影響。

  蘇沐秋不止一次的想過如果他不受傷能上場打比賽、若是葉修對外能現真面目示人,嘉世是否能真的不老?可惜這個問題已經沒有思索的意義,因為嘉世已經不行,從根部開始腐朽了。

  報表上印著的嘉世標誌——戰矛與王冠形的楓葉,中間的戰矛象徵戰鬥法師的一葉之秋,是這支戰隊的主心骨;王冠的外形是奪冠的目標,楓葉可是秋的象徵。一葉之秋、葉秋,還有原本能存在的“雙秋”。可是現在這裡,還有多少人能想起這個標誌的意義,他、葉修,還有誰?

  心煩意亂的報表都看不下去,起身出部門走走,看了眼現在都快十二點了,這個時間俱樂部可沒有幾個人,那麼自己眼前的這幾個人在走道上閒聊,是怎麼一回事呢?

  聚集的人也不多,就四個,蘇沐秋試圖辨認出這些人,想可能是今季加入的新手,他僅能從面容認出是正選,但名字是真想不起來。雖然嘉世的規則不比霸圖的嚴格,但是職業選手還是要自覺分配好作息。正想上前提點,他們說的話語正好傳進他的耳中。

 

  「明明隊長的狀態在逐漸的下滑,為甚麼還能坐在這個位子上?」

  「就是就是,都拿了三冠,是時候退下來讓新人上位了吧。」

  「還有那個姓邱的,葉大神眼裡只是看到他的徒弟吧,當年我在訓練營也不沒有多受到他的指導。」

  更多的言論和笑聲傳來,但蘇沐秋都沒有在意內容了,他只感到失望和在心底慢慢升起的怒火。走到最近的那個人身邊,他們總算注意到除了他們外還有另有他人。

  聚集的人看到蘇沐秋第一眼的神情是慌亂,因為他們也知道剛才的話題,外泄出去會造成甚麼樣的後果。第二眼是鎮定,因為他身上穿著的是開發部的製服外衣;最後這掐媚的眼神,是認出他的身份了嗎?畢竟在嘉世所有的銀裝可是都要經過他的手才有的。

 

  「這不是蘇主任嗎,這麼晚了是還在忙啊?」

  「是啊,在看最新一期的報表。倒是你們這麼晚還在不用休息嗎?」看到那些人呆愣的神情,就知道他們也聽出來他心情差。

  「哈哈——我們剛主動加訓來著,現在休息著呢。」

  「對對,畢竟近來是戰隊的成績下滑嘛,靠隊長是不行的,所以我們也在為戰隊努力。」他們話是很真正,但眼裡的情感還沒有收好,透露出他們真實的想法。

  蘇沐秋轉了轉手腕,冷不勝防的一拳揍向離他最近的人身上。其他人都慌了手腳,剛剛還不是好好的在對話嗎?為甚麼突然就開打了?蘇沐秋根本就沒有讓他們想太多,一人一拳的往腹部上招呼着。

  「你們根本不明白他所做的一切,他不是沒有試著來配合你們,可是你們作出如何的回應?即使葉秋是你們職業路途上的阻礙,那你們有試著跨過去嗎?」眾人不是沒有想過還手,但是他們還記得作為職業選手是不是傷到手。

 

 

  「看來你們還記得不要傷到手,可惜你們其他的職業意識都不行。近幾場比賽的賽後數據,團體賽的配合有多少指揮聽進去?」

  「你們可以不理解葉秋,作為隊長他也有著不足的地方。但如果你們連自己的本份都未做好,就把過錯壓在他身上,你們又有甚麼用。」

  「葉秋一直追求的都只有勝利,而你們為了前途,放棄勝利,你們還有甚麼資格在嘉世。」

 

 

.FIN

=====

  二次元的嘉世,三次元的官方。反正葉修就是永遠的主角=D

  蟲爹的小作文看哭我。

  想了很久要不要在29號發這篇,但後來還是決定發吧,葉修不在意,但我這種小粉絲可在意了,才不管外面的看法和評價,我就是疼愛他,愛葉修、愛沐秋,他們就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存在。


评论 ( 2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