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遊戲實況、卡片遊戲中毒到不能自救

© 業夜
Powered by LOFTER

【MSSP同人】慶生短打【ALL E ALL】

#每篇短打一開始都會注明CP,請注意踩雷

#作者有病! 

#腐向出沒注意

#一切內容與真實存在的人物、組織無關

====================

(KIKKUN x EOHEOH)

時間是在錄完:《絶望的チームワーク4人衆が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CCをカオス実況!part2》後-----

  

  K:”阿--!終於錄完實況啦,aroma,現在時間?”

  A(看錶):”晚上7點40分,嗯,出去食晚飯還是慣例的披薩?”

  F:”披薩!” 

  A:”沒有人在問你,披薩渾蛋!” 

  F:  Σ(・д・F)

  K:”我想食拉麵!eoheoh呢?”

  E(還在拿着GBA):...............

  K:”嗯?eoheoh,有事嗎?”

  E:”...剛剛錄實況的時候,黃段子那裡...”

  A:”啊?蘑菇森林,你就不要在意太多了,反正大家都應該習慣了吧,KIKKUN的黃段子。”

  F:”會在意的真不愧是紳士 ‧ eoheoh阿ww”

  E:”所謂的健全實況主...(E*-ω-)”

  K:”eoheoh太在意了,這時候最快的解決方法,就是呢wwww”

  E:”!!住手!KIKKUN!!”

  K(向eoheoh伸手):”紳士一定平時都不會這樣做吧~我撓!”

  E(被摸)(驚):”住!6%&$U住手!好奇怪阿喂www!”

  K(雙手越來越下):”那~這~裡~呢~www”

  E(////):”啊!”(雙手捂嘴)

  F:”啊,聲音。”

  E:”KI,KIKKUN!不要//快停!!”

  K(放手):”好吧,現在就出去食飯吧,那紳士想要食甚麼w”

  E////:”蘑菇以外。”

====================

(EOHEOH x AROMAHOT)

時間是在錄完:超パーティーⅢ特番 ニコニコシェアハウス(M.S.S Project部份)

  在生放後FB和KIKKUN去居酒屋繼續玩,而eoheoh和aroma因為明天一早就要工作,所以在生放後就直接回家了。

  二月晚上的寒風是不可以少看的,雖然說兩人都防寒衣物都是足夠的.但對於剛在錄生放時穿短袖的aroma來說,還是偏冷阿。eoheoh在旁邊一直看着aroma逞強的樣子,最終都是默默地搖頭,把自己身上的暖包放到aroma的手上。

  aroma看着自己手上的暖包,對eoheoh:”渣渣,我才不怕冷,倒是你這個怕冷體質才需要這個吧,虧你還是北海道人。”

  eoheoh對現在還要毒舌一下的aroma習以為常了:”我口袋中還有,你今日生放時不應該穿短袖阿,雖然說是為了幾日後的Live作宣傳。”心裡為不愛護自己身體的aroma感到生氣。

  

  ”說起來你剛剛是故意的吧,在進被爐的時候,故意拉着我的手。”aroma停下質問着eoheoh,eoheoh表示aroma這樣上挑看他,雖然都會感到少許的壓迫感,但還是覺得可愛的成份佔太多數。

  ”是,故意的。”eoheoh完全不覺得有甚麼問題”因為aroma你感覺很冷不是嗎,手摸上去都是冷冰冰的。”

  

  ”!!你個天然白痴!”aroma被eoheoh這句弄得臉紅耳赤,這個天然紳士真的過份了!完全在不經意的地方男友力全開,弄得不知道要如何回答。”...輸給你了,沒有下次了。”

  ”如果你不再冬天穿短袖的話。”

  兩人交握雙手,共同汲取手中那小小的溫暖。

====================

( FB777x EOHEOH)

時間是在錄:ラグナロクオンライン 週刊らぐとも+(第8回)之前

  

  ”eoheoh桑,還沒有弄好嗎?”FB看着進入更衣間已經10分鐘過後,進去的eoheoh還沒有出來。

  ”連外套一起穿果然是有點勉強。”eoheoh隔着更衣間的門向FB說道”抱歉,FB能進來幫我一下嗎?”

  ”!!!真的嗎?!”FB拿水瓶的手有點抖,懷疑是自己隊長廚屬性發作而導致有幻聽。

  ”是啦,快點進來吧,生放送時間就快到了。”eoheoh的聲音聽上去有點急切。FB吞了吞口水,深呼吸一下,終於能不手抖去開門了。

  

  開門見到eoheoh還在和KIKKUN的衣服外套拉鏈拚鬥中,為了不把拉鏈弄壞,小心翼翼的模樣......好萌。

  ”所以就說在穿了外套的狀況下,再穿女裝尺碼是有困難的吧。”

  ”不是尺碼的問題,我穿上去還是活動自如啦,只是一直在穿的時候很怕弄壞拉鏈。”以前為了修好衣服上粉紅色拉鏈花了他8000円的事可是忘不了。

  ”唔。FB肚痛了嗎,為甚麼蹲在地上?”FB對eoheoh的天然感到壓力很大,這樣表明自己的好(受)身材真的好嗎?!!

  ”沒有,無事。我來幫你吧。”FB調整好心態,上前幫eoheoh拉上拉鏈”深呼吸一下吧,我幫、拉,幫你拉上拉鏈。”

  ”謝啦。阿,可以了。”eoheoh看着終於都拉上的拉鏈感嘆道。”那我們出去吧,時間快到了。”

  ”啊,好阿。下次再碰上這問題,eoheoh請一開始就叫上我幫忙!”

  ”不要,那不就要你看着我全程換衣了嗎。你都不會想這樣吧。”eoheoh堅強地否決了FB的提案。

  FB心想: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真的!!!!

====================

( EOHEOH x FB777)

梗:M.S.S Project 1st Live! Phantom of Chaos 2014 !赤坂BLITZ(傳聞給FB的信件是最少的)

  

  氣氛低沉,本來在Live完結後本應是很高漲的氣氛,卻只因工作人員把Fans的禮物和信拿來休息室,一下子整個氣氛就變了。嗯,特指FB777的周圍3米距離。

  ”喂,怎麼辦,FB那傢伙不是一般的低沉啊。”

  ”aroma你當然不知道他的感受啦,受到最多女Fans的禮物的渾蛋。”

  ”KIKKUN你好像都收到不少吧...”

  三人看向在房間角落獨自一人在畫圈圈的FB,這時eoheoh望了望那個上一秒還精神奕奕的人,嘆了口氣,走向角落去開解那位玻璃心的大叔。

  ”FB。”

  ”eoheoh......”

  ”別難過了,總會有人注意到你的好處阿。”

  ”......只有少數人明白我的好嗎。”

  ”只少那少數人中,我也佔一個。”

  ”eoheoh!!不,隊長!!!(T▽TF)”

  看着FB扑向自己,eoheoh不像平時那樣推開他,反是任由他在自己懷中訴苦。嘛,這樣也挺好的,完美解決了不是嗎。

====================

( AROMAHOT x EOHEOH)

時間是在錄完:【カオス実況】Left4Dead2を4人で実況してみたスワンプフィーバー編その2

  在錄完L4D2後

  ”大家辛苦了,那我明天就更新實況吧。”

  ”KIKKUN我等會兒再把錄好的影片給你吧。”

  ”好啊,那我先下線了。””喔,那我都下線了吧。”

  ”那兩個吵鬧的傢伙都下了呢---那我也”

  ”aroma等等。”

  ”唔?eoheoh,有事?”

  ”...那個,明天要來我家嗎?”

  ”你真的很在意那個夢阿,我不來你家玩真的那麼在意www?”

  ”........嗯,當時睡醒時,雖然知道是夢,但還是...不開心。果然...因為這種夢就要過來玩,是有點過份的理由呢,明天應該還有工作要做吧。”

  ”...不,我明天會過來玩的,而且絕對會過夜的。”

  ”真的?!那太好了,明天我們再一起玩遊戲吧。”

  ”好。”

  aroma聽到eoheoh那不自覺提高的聲音,包含在當中的開心,令aroma聽到後捂面思索,是不是總會有一日因為這個天然賣萌而令自己被萌倒在地!!

====================

( EOHEOH x KIKKUN)

梗:最強の匠は誰か!?絶望的センス4人衆がMinecraftをカオス実況!
  

  ”媽媽!媽媽!我要午飯ヾ(・∀・*K)。”KIKKUN一如既往在玩Minecraft時用Skype向eoheoh撒嬌。

  ”說了幾次我不是你媽媽。(-.-”E),今日又要出去外面食飯了嗎?”

  ”對阿,今日又有工作了,很近媽媽的家,媽媽出來陪我食飯吧ヽ(K´∀`*)ノ。”

  ”......我煮給你好了,食太多外面食物沒有益處。”

  ”KIKKUN--真-好-阿,eoheoh親手下廚阿。(PΔ`゜q寂)”FB不甘寂寞的語氣,聽上去超~怨~念。

  ”媽媽我愛你!!(K*・ω<)*LOVE*,隊長廚你就死心吧www”

  聽着通話,eoheoh不禁會心一笑,嘛--我都只會對你一人如此的寵溺阿

====================

後記:

祝eoheoh桑生日快樂!!

能在死線前完成簡直要撒花燒炮仗!!!

作為隊長廚在P站看到賀圖一下子連續更7頁,不能更開心www

评论 ( 12 )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