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遊戲實況、卡片遊戲中毒到不能自救

© 業夜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同人】溫度差【雙鬼】

※20170513李軒生日快樂


OK?      
GO↓↓↓

================

  「李軒,大夏天的你拖我出來就是為了看鬼片?」

  吳羽策和李軒現在就站在電影院前,夏休期來了,雖然是假期,但為了隊內蓋才捷的角色裝備提升,作為隊長的他們主動留在隊內幫忙。本來今日應該都是留在訓練室裡,在網遊紮根的一天。

  「昨天就把銀武需求的BOSS搶到了,今日放鬆一下都可以吧。整天都坐在電腦前可不健康啊。」李軒輕車熟路的完成入場流程,看樣子是戲院的常客,這另吳羽策有點意外,平時在戰隊內很少看他看電影或對此感興趣。

 

  兩人找好位置坐下時,吳羽策才回過神來:「李軒,你很常來?平時怎麼不見你有這興趣?」兩人除了拍檔這層關係,還是情侶關係,雖不說能對李軒的一切暸如指掌,但這個愛好如此明顯他還不知道,他就太失敗了吧。

  「嗯?沒有啊,只是上年夏休期的時(遲)間,李幸(迅)那小子連續拖和(我)出去看電影,還整整一週,所以我才對這很熟絡而已。」李軒邊說邊說邊啃爆米花,吳羽策看了一眼,嗯--很像倉鼠。

  「那你為甚麼要找我出來看,我對鬼片之類的沒有太大興趣,找李迅不就好了嗎?大熱天的特意走出門,平時找你出門跑步又不見你有這動力。」

  「夏天來戲院涼快一下,再看個鬼片,精神和肉體上涼快不好嗎?」

  「……哪有這樣的涼快法。」吳羽策都不知道該如個吐糟李軒的腦迴路了。

  「再來,難得的假期當然要出來約會,平時都在忙,現在放鬆一下也是可以的。」李軒轉頭望向吳羽策。吳羽策覺得自己還是在下次對上興欣的時候,把李軒和方銳遠離吧,李軒都快把方銳“真誠的雙眼”學過來了。

 

>>>>>

 

  電影說實在沒有甚麼特別,除了題材是說現今最新的社交軟件鬧鬼,沒有別的亮點,吳羽策還分心在心底點評鬼怪的動作和妝容。瞅了眼旁座的李軒,提議來看鬼片的人卻在吃完餐點後,就開始犯睏,果然還是整理賽後數據和升級資料太累了?

 

 

  為了空出時間和自家副隊出來約會,李軒把工作進度都壓縮一起,連日的勞累加上炎炎夏日和電影院造成的溫度差,穿短袖還沒有帶外套在電影院睡著,一不小心回去就會感冒。李軒只希望不要病倒,不然又要被吳羽策嘮叨了。抱著雙臂妄圖能攝得一絲暖意。

  吳羽策認命把身上的外套脫下披到李軒身上。「嗯?外套?謝啦阿策。」

  「你這個人,犯傻時能記得顧好身體嗎?」

  「嘻嘻,這不是還有你在嗎。外套可暖和阿。」

  「…隊長,回頭你還是回去加訓吧。」


fin.

================




祝軒哥生日快樂!!!全職中第三個最喜歡的人!

评论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