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遊戲實況、卡片遊戲中毒到不能自救

© 業夜
Powered by LOFTER

【MSSP同人】都是感冒的錯【AE】

#腐向出沒注意

#一切內容與真實存在的人物、組織無關,只是作者開腦洞罷了

#練習向

OK?那就開始吧↓

==============================

  在MSSP那些人還是高中生的時期,AROMA和EOHEOH發生了一件絕對不能對FB說的事。

  在高三那年的2.14情人節那天,三人都各自回家,不去美術室集合去玩他們的任天堂。問理由?那FB代表會答:”在情人節沒有收到本命巧克力都就算了,在全校都是粉紅色的氣氛下,三個男人還要黏在一起,那種散發HOMO的氣場的行為,我們三人都受不了阿!”

((((((┌(┌^q^)┐┌(┌^q^)┐┌(┌^q^)┐┌(┌^q^)┐

  

  當日晚上,AROMA收到了來自EOHEOH的電話,接聽了,但EOHEOH一直沒有說話,當AROMA以為是錯手撥打出的電話而掛掉時,電話中傳來了F91的說話聲。

  ”哥,哥?不會吧,難道真的暈了!?”

  ?!EOHEOH暈了,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

  ”喂喂!是F91嗎?EOHEOH怎麼了?”

  ”咦?通話中,AROMA桑嗎。正好了,你能過來xx網吧一趟嗎?大哥現在發燒了,我走不開去買藥,AROMA桑能把藥帶過來嗎?”

  AROMA看了眼時間,夜晚9點。這兩兄弟竟然不待在家,而是在網吧?EOHEOH又暈倒了,到底出了甚麼意外?該死的!在電話中應諾了過去幫忙後,就沖沖地趕出了門口。

==============================

  AROMA到了網吧,找到了在包廂中的EOHEOH他們,交過藥給F91,把藥喂了EOHEOH吃了,AROMA才放下心來。

  同F91交談過後,終於掌握了現況。事由是這兩兄弟今日沒有帶鎖匙外出,導致有家歸不得,而他們的父母外出去旅遊要明天下午才回來,兄弟二人商量過後,決定今夜就在外面解決一切食住問題,明早就直接由網吧去學校,下午放學才回家。

  可是在剛才就出意外了,在F91打算問EOHEOH晚飯如何處置時,發現了EOHEOH竟然發燒暈倒了,整個人脫力的趴在桌上。正當F91煩惱該怎麼辦時,就看見了EOHEOH手中正在通話的手機,如是就有了上面的那幕。


  ”......為甚麼弟弟就在旁打網遊不叫他,卻要打電話給在家中的我啊。EOHEOH你這個輕易發燒的渣渣。”

  AROMA戳了戳EOHEOH的臉頰,意料之外的EOHEOH的臉頰還挺軟的。玩心大起的鬼之AROMA先生,完全忽視了被玩的”玩具”是需要休息的病人這事實。(F91現在外出去覓食中,所以完全不知道發生啥事了。)

  像是玩厭了,AROMA終於捨得放過EOHEOH的臉頰,轉頭想借用F91租來的電腦來玩遊戲,誰知道點開了桌面現有最小化的網站,彈出來的視窗內容竟是工口的網站!!!還是在播A●阿!!AROMA慌張的關掉網站,不小心碰到了放在旁的耳機,然後他一瞬間想通了,為甚麼EOHEOH要打電話求救。感情是F91帶耳機看片子然後聽不到EOHEOH的求救啊!!這渾蛋●○黃毛渣滓廢物!!!!AROMA已經在心裡默默設計好F91回來後的處罰是甚麼了。

  玩電腦的興致完全沒有了,AROMA只好再向EOHEOH伸出魔爪(?),這次更加是去亂摸一遍。頭髮、耳朵等都難逃魔爪。在AROMA玩得興起,忽然間,EOHEOH動了動,睜開了雙眼,看着眼前的AROMA。

  ”喔,渣渣你終於醒啦,突然就倒下了,還真是弱阿。”AROMA撥開了EOHEOH額前的碎髮,用手探了下溫度。”還是有點燒,你還是快多睡一會兒吧,F91現在買晚飯回來。”

  ”...AROMA?......涼涼的,好舒服。”EOHEOH因感冒發燒的高溫難受着,對AROMA探溫的手掌感到涼意,舒緩了不適。但還不夠,放棄了思考,整個身子向AROMA身上倒去。

  AROMA沒有預料到EOHEOH來這一手,為了不使二人都失平衡例在地上,AROMA只好把EOHEOH扯到懷裡,兩人勉強坐一張椅子,總比雙雙倒地的好。現在是自己攬着了一個病人,還要為了不倒地而側身坐着。兩人的臉都靠得太近了,AROMA受不了同別人這樣的親密接觸,低頭叫醒EOHEOH,叫他坐回原位去休息。但叫了幾下,就打住了。

  看着平時都是一面平淡的EOHEOH,現在抓緊自己的衣服不放,被叫喚而不想起來,蹭了蹭胸前的衣服再嘟嚷着”睡多一會兒”,”等等再起來”的撒嬌話語,再加上因高溫而面帶潮紅。糟糕,自己竟然覺得同性有點兒可愛!?一定是剛才網站的錯!!

  AROMA身子因這想法僵在原地,EOHEOH好像覺得身下的床(!)終於穩了下來,進一步尋找更適舒的睡眠位置,整個人活像個小貓似的,發燒使他呼吸不順,只能張嘴小口小口地呼吸着。

  .

  .

  .

  .

  .

  .

  看到這一幕,AROMA心裡的小人在咆哮!為甚麼我覺得他更可愛了一點阿!基可修!不要被沉醉在如今天的氣氛中阿!自暴自棄地不再注視懷中那隻貓,腦袋總算能恢復稍微功能。祈求着F91快點回來,他知道再這樣由他胡思亂想下去,絕對會出事的!

  在他糾結進行思想争斗中,不懂看氣氛的電話鈴聲響起了,是打給EOHEOH的,來電名稱顯示的是【F91】,AROMA一下子氣了上來,一怒之下伸手掛斷了來電。

  EOHEOH被電話鈴聲吵醒:”AROMA,誰打來的?”因感冒和剛醒來的關係,聲音變得沙啞、細小,聽上去癢癢的。

  沉默......”?”EOHEOH望着AROMA呆滯的表情,揮揮手”AROMA?”

  ”EOHEOH,今日的事不要同別人說,尤其是FB和F91那兩個白痴。”

  ”為甚...”

  正打算發問的聲音被掩蓋下去,雖然剛醒來的鈍感還沒有退去,但唇上那不屬於自己體溫,EOHEOH還是會明白的,自己正在和AROMA接吻這件事。可能是幾分鐘,也可能是幾秒,突然其來的吻被再次不懂看氣氛的電話鈴聲打斷。AROMA看了下來電顯示,【FB】,好吧,這是他剛才說那句白痴的天譴來的吧。同樣果斷的,掛斷。

  回頭看向EOHEOH,這貨還在呆呆地用手輕碰雙唇,像是要確認甚麼的。完全成了FB口中的天然呆萌阿。雖然完全想不到今日會發生這樣的意外,但經過剛才那下,AROMA肯定了自己的確是喜歡上EOHEOH,如果不是的話誰會突然去吻自己的同性,還要是對好友出手阿。

  ”EOHEOH,嘛--我現在就正式的說一句,我們交往吧。”說完不等EOHEOH的反應,伸手拉過來又是一吻。

  EOHEOH推着AROMA的肩膀,想說出回應,但卻抵不過AROMA的強硬。嘛--等結束後再回答吧,你這樣做是令我連反對的意見都讓我說阿AROMA,但我其實可能都是喜歡你吧,不然為甚麼在暈倒前的一瞬間打給你。

   恭喜兩位在高中畢業前就脫團了,但可是能不能先停下放我進去阿QAQ!!!!站在門口不敢進去的F91已經開始種蘑菇了。


-Fin-

==============================

這裡是又一夜無眠的PO

本來是一日就寫好的手稿,沒有想到因修改+親戚來家拜年,就足足拖了成兩日一夜才寫完_(:3_/<)\.................................
明明原意是寫短打的阿.....為甚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呢?天知道阿=口=!!
這文原來是抽keywords玩的:工口本/網吧/2.14/探病

近來推了兩基友下MSSP的坑,真是不能太開心www
終於身邊有一齊看MSSP瘋的同伴了

這篇文都是為了堆人下坑而開始挖的,能在旅行和放完假前寫好就是太好了TwT!!  ((雖然還有一篇答應友人寫的kurokono..........

文中被友人指出去在日本要查証入網吧,關於這個BUG請大家54掉吧OTZ
因為在PO主這邊,一般進網吧都是不會查証的,放學後一群人穿上非學校外套入網吧玩是常有的事。文中就故且當他們三人都有穿非校服衣著入網吧,這個BUG還請大家見諒.........一切都是考慮得太少的PO主的錯!

總之多謝看到這裡的你^w^//~

评论 ( 2 )
热度 ( 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