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遊戲實況、卡片遊戲中毒到不能自救

© 業夜
Powered by LOFTER

【陽炎同人】溺(2)【ALLShin】

第一章 ●●●

第三章 ***

==============================


  12:45

  ”啊啊--總算可以去吃飯了。”

  把碼好的程式保存,伸太郎伸展一下因坐太久而僵硬的四肢。起身向房中通往公共設施的門走去。


  在工作室中有兩道門,一道是回牢房的門,在囚犯進來後,門就只有KONOHA和KUROHA有權限開啟,第二道門是房中通往公共設施的門,除了牢房和工作室是獨立使用外,所有設施都是共有的。


  伸太郎離開了獨立的工作室,前往去飯堂的路上,現在路上只有他一人,但走着走着就會接二連三的看到同伴了。在這監獄內路錯綜複雜,雖然每天工作的地方不一定相同,但總會有標記讓人清楚現在自己身在何方。伸太郎雖對這裡的配置感到滿意,但在進來的第一日他的感想只剩一句話:”浪費納稅人的錢建一座蜂巢養敗類。”


------------------------------


  12:50

  ”今日意外的少人在呢。”伸太郎放眼看去,飯堂中只有寥寥幾人,沒有交談聲,只有餐具相碰的聲音落下。

  走近分配餐飲處,正打算接下午飯時,飯堂門口傳來巨響。

  ”這是在幹甚麼阿......”伸太郎轉頭看向音源的位置。


  看到的是站在門口的KUROHA和一個全身被綁在輪椅上,現在連輪椅一起倒地的囚犯。囚犯看上去雙眼無光,就像木偶似的

  ”喔,是伸太郎阿,一星期不見了呢,上次的玩具好玩嗎?”KUROHA邊拉起倒地的囚犯邊向伸太郎這邊打招呼。

  ”如果你說的玩具是那些病毒,真可惜,我沒有打開過封包就直接刪除了。”伸太郎認命了,端起午飯選一個離門口遠點的位置,麻煩既然已經來了,即使躲不過但總可以不理吧。


  KUROHA故意把囚犯帶領到伸太郎的對面”伸太郎君真過份,我明明在封包上注明是福利阿,為甚麼都不打開呢。”KUROHA在分配處拿了午飯放在他帶來的囚犯面前,突如其來的,把囚犯的臉壓向餐盤,KUROHA還在笑”好好地給我吃完阿,你現在死掉我可是會被罰的阿。”

  ”我早認定了,只要是你給的東西都是有問題的。還有能讓他正常的吃飯嗎,會讓人吃不下去的。”伸太郎皺眉注視在囚犯身上的禁固帶和外衣上的血跡。

  ”阿啦,福利就不能是我送給可愛的童貞太郎君的AV片嗎。”KUROHA笑的一面惡劣,至少伸太郎的確是這樣想”去你的AV和童貞!!”這下子還真的吃不下飯了。

  ”不是童貞那為甚麼伸太郎你如此敏感呢?”在伴嘴的期間,伸太郎和KUROHA間的距離不知不覺地縮短了,而因為KUROHA站立着的關係,伸太郎是不得不仰視他。仰視着KUROHA那冰冷的目光,還有現在掐在自己頸項間不斷施加壓力的雙手。好冷,伸太郎感受到來自KUROHA的壓力,好冷,獵人與獵物的感覺,好可怕!!!



  


  ”伸太郎君。”

  伸太郎大口大口地呼着氣,才反應過來現在的場面。不知何時出現的KONOHA抓着KUROHA的手,站在身側詢問着狀況;而KUROHA則一面慨嘆”又不能玩了,KONOHA你很礙事阿。”

  ”沒有事嗎?”KONOHA盯梢着KUROHA,防止再發生問題。KUROHA繼續在那位輪椅上的囚犯上找樂子來玩。

  ”我無事,幸好你來的及時阿,KONOHA。”伸太郎摸着自己的頸,慢慢的平服下心情。


  ”嗯,因為有事來找伸太郎君。”

  ”找我?”

  ”你家人和你的會面。”

  伸太郎整理衣服的動作頓了頓,會面阿,今次會是母親還是自家妹妹,但不論哪一個都好,都要說很久就是了。”幾點開始?”

  ”13:20。”

  ”那你等等,吃完午飯我們就走吧。”時鐘現在顯示13:00



  後來因為有KONOHA在場,KUROHA總算是沒有找麻煩,繼續他’照料’囚犯的工作去,伸太郎終於算解決今日這個麻煩了。




------------------------------

  13:20

  會面室


  伸太郎跟隨KONOHA進入會面室,看到玻璃對面坐着的自家妹妹,感嘆明星有這麼閒嘛,一個月進一次監獄見哥哥,還要一見面就三小時,明星妹妹你難道是兄控嗎!?哥哥我一直發現不了真是失策阿!

  在內心歡快的自我吐糟完,但真的坐到妹妹面前,心情沉重又是一回事。


  ”哥,還好嗎?”如月桃,面帶微笑問着。

  ”還好,桃和你媽媽還好吧?”伸太郎無奈苦笑,他們每次見面都重覆這樣的開頭’還好嗎?’’狀況如何?’如此之類的對話,雖然互相都面上有着笑容,但還是一眼就看得出來內裏的擔憂。





TBC.

==============================

後記:

這裡是在作死的PO主/w\...

說好的月更沒有想到自己真的在一月的最後一天更文,都不知之前寫好的手稿有可用。【不看實況和刷MA的活動其實早就打完文

嘛---在年假我會努力把之前寫的手稿內容盡早打入電腦的OTZ


然後,祝各位馬年快樂OwO//~~~

评论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