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遊戲實況、卡片遊戲中毒到不能自救

© 業夜
Powered by LOFTER

封神同人小段子(1)

【玉楊溫情向】


===周軍駐紮的營地外===




”話說楊戩你是玉鼎一手拉大的吧。”太公望躺在草地上,向站在一旁的楊戩問。

”這些師叔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為甚麼還要問?”楊戩不解看向太公望。


”因為現在收了武吉做我的徒弟,我先明白到為人師長是多麼麻煩的一回事= =”太公望感嘆”玉鼎還真的強,受得了做你的師父和父親這苦差。為甚麼又不見他有白髮,難道這就是美男子的福利嗎!?”


”..........師叔,你是做不了師父那樣偉大的,還是乖乖的去做好你的軍師吧。”楊戩指向向他們跑來的周軍士兵”當然我是不會幫忙的。但幫忙捉你回去工作的話我很樂意。”楊戩滿面笑意向太公望說。


”嗚啊,這樣快就找到啦。”太公望小聲的抱怨着”還有楊戩,你還真的小心眼,身為美男子這樣小氣可以嗎!”

”這跟是不是美男子沒有關係吧,師叔......|||”楊戩對太公望的跳躍性思維再一次感到無力。


---------------------

”楊戩,看,這是人間界的糖果。太乙他們說你應該會對它有興趣的”

”楊戩你的變化術又進步了呢”

”這是我給你的法寶--三尖刀和哮天犬,要好好使用阿”

”楊戩,你要一路小心阿......”
---------------------



”但我真的很感謝師父,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楊戩。”楊戩抬頭望天沉醉在自己的思想裡。


太公望看着楊戩自顧地回憶過往”既然如此,為了完成你的好師父所託給你的任務,你是不是要幫手分擔一些軍師的職務阿。”

”如果師叔想我做這漫畫的主角我是不介意的。”楊戩很”誠懇”看向太公望。

”你還沒有放棄這個嗎!??”太公望不滿的大吵大鬧






----------

師父,雖然太公望師叔還是吊兒郎當的樣子,但還是有認真地去進行封神計劃。現在周軍在師叔和武王的帶領下,聯合周邊,開始向殷進軍。相信不久後我就可以回來了,等一切都結束的時候,再和師父你一起賞茶吧。

                        徒  楊戩

----------

玉鼎讀着由黃天化幫手傳的書信”太公望還是這樣不讓人安心阿,楊戩你辛苦了,還真期待你回來再一起賞茶阿。”


沏一壺茶,兩人對坐,談着師徒間、父子間的對話

不再為仙道、人間苦惱,僅需享受閒適,多好





-Fin-



============================

封神這部動漫PO主都不記得是在多少年前看過的了
在童年的記憶中只對前期的內容有印象,後面的都忘得不少
早前考完段考,閒下來重溫一下封神,給了我不少的感觸,藤崎老師的作品我都有留意。如《屍鬼》,這部看完我都別樣的感受,但同封神同樣有種說不出口、發泄不出的苦悶在心口。

它們迎來了最好的HE,但當中的經過太艱辛,特別是看到某些角色死時完全的淚線崩壞QAQ(仙界大戰時哭得最慘)

好希望能把我在《封神》中對角色的愛都各寫一篇文出來((雖然不太可能,但盡力吧OTZ


玉鼎你今次出場太少對不起,下篇會補償你的...

评论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