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遊戲實況、卡片遊戲中毒到不能自救

© 業夜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同人】手控福利【傘修】

※近來睡眠不足,可能有bug存在

==========

  作為職業選手,基本每個人的雙手都足以讓粉絲中的手控分子各種跪舔,微博中的粉絲有時還會發起投票:今季獎項猜測、誰人的手好看、顏值最高、誰的聲音最蘇、今季服裝流行色、榮耀最美的景點等等……對選手的愛好和八卦之心真是深不可測。

 

  每次投票因為參與人數和季賽的變數有差異,沒有長勝將軍,勉強除去了手控的投票榜外,自第四賽季葉秋的手曝光後,票數從未由第一位降下來。本來由賽季開始以來,鬥神葉秋的微博長年不動,別說是自拍照就連文字都沒有個,如果不是因為有嘉世官方的認證,只會被人當成是高仿號罷了。

  但第四賽季,因為有蘇沐橙的加入,和鬥神組成最佳拍擋的蘇沐橙在榮耀中吸引了一大波男性粉絲和葉秋粉的關注。在賽季落敗後蘇沐橙發了一條微博[蘇沐橙V:雖然輸了比賽很不開心,但表現得到了鬥神@葉秋V的鼓勵。[一雙手在摺紙花.jpg]]

  嘉世的鬥神是誰這個問題沒有一個榮耀迷會不知道,那問題來了,蘇沐橙說的鼓勵是紙花的話,那正在摺紙花的手就是葉秋的啊!那一晚嬴了的霸圖粉燃了,嘉世粉都燃了,等了四個賽季總算能看到男神的一部分了!!雖然輸了比賽很傷心,但看到這張手照特寫,嘉世粉開心了,是不是不久就會有更多的葉秋的照片?他們是不是終於能舔自家男神的相片了!?

 

  網路上一堆人在嗷嗷叫,男神的手好美好白!手控從此入葉秋神教、紙花和鬥神哪邊更好看、做手模就可以出名的偏偏去做蒙面高手等等奇怪的話題。至上次的那張照片後,蘇沐橙的微博不時就有一、兩張葉秋手部的照片,眾粉絲每看到這樣的福利,雖然沒有正面照但都感到滿足,畢竟鬥神不肯露面都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眼尖的粉絲發現,有時女神傳的照片不止有葉秋的雙手,有時還會別人的串場,基本上每次有別人入鏡蘇沐橙都會艾特其主,但有一雙手出鏡率高、但不曾看蘇沐橙艾特誰。而且每次都只是露出一、兩個指頭,粉絲玩起拼圖尋主至今都未得到一只完整的手照,只能辨出是成年男性的手。

  有好奇心重的人士忍不住問了蘇沐橙,可是一直都沒有得到答案。到了第十賽季,葉秋以葉修的身份回來了帶領興欣奪下了總冠軍,興欣眾人的情報和照片也開始在網上流傳開來,當中有人驚訝發現,當年那一雙成謎的手的主人,就是蘇沐秋。

 

  「原來之前在找鬥神身邊的神秘人就是沐秋阿。」陳果看了論壇上的分析考據貼,才想起了好像有這回事,作為了葉秋和蘇沐橙的粉這事她是知道的,但在知道葉修的身份後,忙起來根本記不起這周邊新聞。

  「那時我只是想拍拍照給葉修的粉絲一點小福利,畢竟他的粉絲可是粉了他九年都不知道他本人的真顏,真是太可憐了。只是想不到最後反倒是哥哥的手得到了關注。」蘇沐橙說起來有點無奈,本來是給葉修漲粉絲的,為甚麼大眾最後會偏到自家哥哥的手身上呢?

  唐柔指向分析貼的照片「我比較想知道明明不露出完整的雙手,不同時間和著裝,大眾如何還能分辨出是他的。」

蘇沐橙沉默了一會兒,有點不好意思的開了口「……可能是因為手出現的位置角度問題。」這話一出可真是搞不懂了,看上去並沒有甚麼大的問題阿。「但就以這張照片為例,我還是覺得沒有問題啊。」

  照片是葉修的雙手在鍵盤上,左側有人用左手放下一杯綠茶,照片的角度是蘇沐橙在右前方拍的,勉強是面對面的角度。「這張照片,果果、柔柔你們試做一放杯子的動作就對了。」

  兩人試做了,發現只是站在一旁放下杯子,蘇沐秋的下手臂不可能是這個水平位置和角度。要到這個水平的話,當時遞杯子的人至少半伏在葉修身上才有可能做到。「事實當時哥哥是抱著葉修的。」

  明白了問題要點,蘇沐秋的手之所以受人關注,是因為從肢體上來說這手的主人和鬥神一定是十分要好和親近的人,不然誰會和你有如此多的肢體接觸。

 

  「我們粉絲竟在不知不覺中被閃了六年……沐沐你到底是如何容忍這對狗男男在你面前,不分晝夜的放閃?如果是我早就忍不下去了。」對於自家員工每天都有虐待單身狗的老板娘,陳果在認真考慮要不要為他倆建一個專屬休息室。每天的歪膩變着花樣在面前上演,重點是他們還不一家有自覺就秀了,心好累啊。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就看多了,都成習慣了。自他們十七歲在一起後,我看了他們這麼多年的秀恩愛,看不到反有點不習慣。」

  因為十年前那次意外,蘇沐秋的手要長期休養才能好起來,但時間要多長沒有定數,葉修他們當時就簽約了嘉世,和陶軒商量下來折衷的方案,決定葉修成為職業選手、蘇沐秋則進入技術部開發裝備。

  十年的時光,蘇沐秋和葉修總算等到能一起在聯盟打拚的機會,說起來還真是不容易。

 

  「蘇大大又在看甚麼入神到忘了吃飯啊?」葉修拿著兩人份的午餐進入開發部,今年年初時關榕飛因錯過了火車所以沒有回家,到了夏休長假就先回老家一趟報告再回來工作,他的工作暫時由蘇沐秋頂上。

  這不,因為自家哥哥到飯點還沒有出現,聯盟女神就拜託葉修把午飯送上,對於她倆哥研究事情上來,完全不顧吃飯也是看慣了,只能把飯放在旁邊他們不時提醒他們進食。

  「在看這個分析貼呢,原來我在以前就如此引人注目阿,明明連名字都沒有在大眾而前出現。」蘇沐秋說的就是今早陳果她們看的那張貼,一日之內貼子的熱度像坐火箭般上升。

  葉修大致地瀏覽內容,明白了蘇沐秋所說的是甚麼。「我說你不會整個早上都是在看這貼子而且忘了吃飯吧?」

  「當然不是,我有做完銀裝分析的作業才逛論壇。沒有注意時間去吃飯才是真的。」

 

  飯後兩人對分析貼的內容聊了起來,不時還按照片重現當時的姿勢。若是有魏琛、方銳他們在,一定叫他們不要殘害他們的弱小心靈,可惜誰也不在。

  「真是想不到粉絲能找到這個數量的照片,一張張地查看哪張角度不對勁很費功夫吧。只是為了找出神秘人是誰有必要嗎?」蘇沐秋看回照片有的時候都沒有反應過來哪裡親密,和葉修矯了幾次動作才發現,這些粉絲都有顆八卦的心才能發現吧。

  「比起這個我想這個,沐橙到底拍了我多少張手照?只是有你的部分都如此多,有的照片我連她拍下來都不知道。」分析內容不在意的葉修向後躺下,身後一個人型靠枕不用白不用。

  「總結寫得不錯:這兩人不是情侶就是交過命的兄弟。真想知道他們當知道,榮耀之神有男友的表情啊。」蘇沐秋抓過葉修的手把玩著,葉修的手的確很美,沒有一般男性的骨節粗大、但絕不是女性那種纖細。

  宅男長期不外出,葉修全身都很白,特別是保養得當的雙手,總是讓他聯想到紐結糖。蘇沐秋把葉修的手放到嘴邊吻上。就是這雙手在榮耀裡創造一次又一次的奇跡領著他們前行。

  「讓他們知道榮耀之神有男友,那槍神大大你會被人追殺到白板吧,真是可憐了秋木蘇了,父親的鍋兒子來背。」

  「那就來吧,反正榮耀之神在我這邊,還有聯盟女神。來一個團都不怕,那葉修大大你怕槍神的迷妹不?你可是搶了大眾的男友阿。」

  兩人交往的事還只是聯盟內部的選手知道,沒有刻意的隱瞞、也沒有特意的公告,他們就這樣自然地在一起,聯盟的人精多的是,對他們二人的事當然也看得出來。

  「怕?雖說槍系選手的迷妹可是戰鬥力最高的一群,到時我們拉整個興欣公會來戰好了。而且沐秋大大可是早在十年前我的人,不是嗎。」揚起了蘇沐秋熟知的微笑,每當看到葉修自信滿滿的笑容,那得意的神情和眼裡的光芒,自己的心就是這樣被一點點勾走吧。

  「也對,要來搶人就來,歡迎挑戰。畢竟十年前就搶不走了。」

FIN.

 ==========
日子到了大家吃粮吃糖

评论 ( 1 )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