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遊戲實況、卡片遊戲中毒到不能自救

© 業夜
Powered by LOFTER

【MSSP同人】PARTY PARTY

*以下事情並非事實,純是po主的妄想

========================

  「到底第四張專輯要叫甚麼啦!!!」
  KIKKUN在FB發布完《幾四音-Ixion-》上NICO後,就知道了是時候要為第四張專輯作準備,雖然說新專輯上12首曲目都有一半都寫好了,但作為最主要的主打曲,進度還是:0

  「我說KIKKUN,還是沒有想好名字嗎?不如就像上次那樣,PiruPiruTUNE好了。」
  FB停下了手上編寫的曲譜,看向正在搔頭苦惱歌名的好友。畢竟他已經這樣子維持了一星期了,再這樣下去,新CD還用不用出了?

  「就不能先寫好曲子,再決定歌詞和名字嗎?這樣效率更高吧。」
  在一旁和eoheoh玩遊戲的aroma提議到,因為現在他們的大音樂家還沒有寫好曲子,他和eoheoh兩人可說是無所事事,畢竟如果由他們兩人來寫歌詞,到最後還是會被改到面目全非。雖說已經比M.S.S.Planet那時來得好了。

  在兩位音樂家完成曲子後,他們都只能在寫詞說說他們的想法,還有就是在拍MV時努力吧。(雖然後來正式開拍前他們二人還是有一萬個不情願)


「效率廚閉嘴!當然是要先決定好名字,才會有好靈感寫好曲子和歌詞啦。你們都快來幫手想想啊……我不想CD延期,這可以有第四張專輯和MSSP成立6周年的意義啊!」
  KIKKUN把手中的紙筆一拋,向角落的雜誌堆找靈感了。你問為甚麼直接看英日字典?那當然是因為他們沒有人有字典啊!不用作為一個學生黨,這種工具書當然一入到專業科就拋到某個神秘的角落了。

 

  「第一次是Planet、第二次是Phantom、第三次是PiruPiruTUNE,我明白到了我們到底有多不走平常路線了。」
  eoheoh也停下遊戲,開始認真想想今次的主題,畢竟之後他們四人要圍繞這個主題來寫歌、選衣服、拍MV、定裝照等,能不能正常一點,就看決定的主題了。

 

  「說起來,第一次是因為MC才決定用Planet;第二次是因為封面畫師的風格決定;第三次是因為全部轉成8bit曲,才找個類似效果音的字來命名。」
  FB回想起之前他們的取名主因,可是每次主因整合起來又沒有相同點,難道還要這樣苦惱多一星期嗎?!

 

  「……不如以風格來決定吧,這次的曲子想要走怎樣的風格,再找含該風格特色的字吧。」
  aroma看着手上的時裝雜誌說道。
  「就像雜誌都按風格來排版面,我們可以學習一下。」

 

  「對阿!上次的遊戲風、上上次的魔幻風,不如今次就以歡樂、美好做主題吧!」
  得到aroma的提點,KIKKUN開始感到靈感之神在向他走來了!手上都拿回紙、筆來記錄想法。當然最好就是神再走近點讓他把曲子涮一下搞定就最好不過了。

  「歡樂向阿,pastime(娛樂)、pal(好朋友)、paradise(天堂)、perfect(完美)、pastry(糕點)……」
  eoheoh在手機查看在BBS上提問,由網友得出的答案。還真是各種類型都有,但總覺得還是差了一點感覺。

 

  「這個等等再想吧,現在時間快到了,今天還要來錄實況的啊。」
  FB腳步移向遊戲機那邊,雖然說專輯很重要,可是再不更新實況又會被催了,畢竟近來的重心放在專曲上很少錄實況。
  「也對,今日錄的是甚麼?」
  「今日……是MH4G和SuperMario 3D World」
  「喔,是MH和Mario阿。」
  「Mario……對啦!」

 

  KIKKUN突然大叫,然後快速在紙上寫上一堆文字,令其他人都好奇着他到底想到了甚麼,難道終於都想通曲名了?

  「呼哈!Mar、MarioParty,今次就M.S.S.Party如何。」
  KIKKUN舉高的紙上除了Party的字樣外,還有“旅人” 、“寶藏”、 “美味棒”的字樣,雖然看到專輯名是定下人了,理應開心一下,但看到明顯是之後他們的MV拍攝的方向,他們真得很擔心啊!!

 

 

 

  在所有事完成後,在MV在NICO上曝光那天,aroma和eoheoh確信了,自己的黑歷史又多了一件。可以想想,又有一張CD成功了,還是值得開心的。(在看到MV上有※全員三十路的tag時,羞恥心有沒有再上來就是後話了

Fin.

========================

六周年快樂!!!(雖然遲到了

一開心下來,CD都兩個版本全收了,錢包又要哭一會兒了…
周年慶祝遲了我有罪OTZ

說真的在看MV時我笑完後很認真在想,他們拍攝時的心情,但想想他們Live那次的恥度好像還更高,所以就放棄想這問題了—w—
特典的大家真的很帥!!這樣的pose是要我hs多少次啦www(痴漢滾

希望能看到你們的第7年、8年、9年、10年!!!能一輩子就最好了^w^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