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遊戲實況、卡片遊戲中毒到不能自救

© 業夜
Powered by LOFTER

【MSSP同人】收藏家(02)

※架空向
※血腥有
※一切內容與真實存在的人物、組織無關
※作者是被虐後不開心所以開虐(*´∀)ノ。+:°(有病

文檔: 01

==============================

  晚上10時

 

  「YAAAAAA!!今日的工作完成啦,終於可以回家了,我要啤酒!我要關東煮!媽媽、媽媽我們快回家吧。」KIKKUN把報告書的最後一個字輸入完畢,確認存檔後就關機走到eoheoh的位置前催促他快點弄完檔案回家。

 

  KIKKUN和eoheoh因為在警校時期就是同期生,又是同室友,在得知對方在畢業後也會進入同一單位工作,二人頓時就免去了要找一個新同居人的麻煩了,畢竟警廳隣近的房租可不便宜。順帶一提,aroma和FB因為也是一樣的情況,所以他們也是理所當然的住在一起了。
  這個狀況每年都會出現幾個,aroma曾吐糟說:「分配職位的那位是FFF團來着的嗎?還能不能讓別人識個女朋友了。」   ((不不不,這世界上同性還是可以在一起的,aroma先生

 

  「我都總算完成了,啊,今晚FB你們是要過來一起吃飯的吧?」eoheoh向還在資料堆努力的兩人問道,他們四人時不時會因為玩遊戲、或是商量案子等,經常互相的串門。對此四人都沒有感到甚麼不對,反正大家做就熟識得很,但KIKKUN多次抱怨工作不要帶回家討論,他對連下班都要面對案子這項行為深惡痛絕,可惜總是被勤勞工作的eoheoh和aroma兩人聯手管制下,連拒絕的權利都沒有。

 

  「是的是的,隊長今晚煮多點肉吧,我和aroma昨晚半夜出去行動後就沒有吃到甚麼東西了。我們等會兒下班再過去吧。」FB一說到吃的時候,手下的動作都不由自主的加快速度,至他們這組小隊接手這連環殺人案後,他們就沒有時間吃好的睡好的。他和aroma一直出去跑現場和各部門之間來來去去,飯點到了都是胡亂地啃個麵包就了事了。現在一想到吃頓好的,饞蟲都上來了。

 

  K、E的家----

 

  「我們來了,來,這是你要的酒。」aroma比KIKKUN他們晚了不少才下班,順手給KIKKUN帶了啤酒就過來。

  「喔喔喔!!你們終於來啦,剛好eoh醬煮好了晚飯。」KIKKUN給二人開門順手接下了啤酒,歡脫的語氣完全聽不出這是一個通宵幾日的人有的語氣。

 

  一頓晚飯兩三下就被餓昏頭的眾人解決了,然後就開始對手頭案子的問題討論。這次他們負責的是一個連環殺人案,先是第一個死者在死後三天被發現死於自家中。現在是大夏天,在炎炎夏日中,屍體的腐化十分嚴重,鄰居就是因為在門口聞到強烈的腐臭,才令警方發現凶案;第一名死者是一位女性,名字是三本雨子,單身、獨居、在一家餐廳担任待者一職,現有親人只有父親一人,而父親則是獨自生活在神奈川。

 

  在打聽下,得知死者有一個交往中的男性朋友,在工作地點和鄰居口中得知,死者為人較腼腆,有禮貌,並沒有和別人有結怨的樣子。唯一的疑點就是其同事說她在死前幾日總是查看手機來電。手機在凶案現場就發現了,但送檢後並沒有奇怪的地方。

  死者被發現時腹腔被打開,遺體經檢查後,內臟除去應該是行兇時損壞的肝臟,內臟中的生殖器官不見了。而行兇用具則是在廚房常見的刀具,行兇後就被兇手直接棄在現場。因為沒有室內環境整潔,且死者是在被下藥迷昏後下手,面部表情安詳,警方先是被判為是熟人行兇,最大的嫌疑犯就是其男友——御影堂葉可惜這線索之後又斷了。

TBC.

==============================

後記:

這裡不務正業的夜月(被打死

放假後的暑假不是在看小說就是在玩KH……
7月先是大聖刷到天昏地暗,到了8月才反省自己太久沒有更文OTZ
看了眼這文上次還是4月更的,罪過

重點在,在想更文的時候,我才發現之前記梗的小本本不見了QAQ!!!為甚麼在我需要你的時候才離開我!(爾康手
善惡終有報,天道好輪迴,不信抬頭看,蒼天饒過誰Q________Q

……看來是時候要找人來催我文了(躺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