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遊戲實況、卡片遊戲中毒到不能自救

© 業夜
Powered by LOFTER

今日終於都去看了大聖,先是恭喜大聖的票房過3億!!!
如果不是地方有點遠,我想二刷阿/________\雖然打感想都打到深夜,但不吐一快啊!!!((雖然累到有點都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了
<觀後感>

這部電影用時8年,真的是現在國漫的分水嶺。電影的配樂、畫面、節奏都做得很捧!!真的,主題曲和片尾曲都很好聽,個人偏愛主題曲。電影中有很多時下年輕人喜歡的要素,而且片中有些梗雖是老梗,但大家看得開心不就夠了?
西遊記是大家童年就熟識的故事,在電影中,大聖因為如來佛祖的法印,所以沒有了法力、不能七十二變、沒有筋斗雲、沒有金箍棒…只是有比較強壯的身體,但就是這樣的齊天大聖,在山妖和混沌的手下保護了江流兒。

江流兒在片中可以說是一個熊孩子,但在山妖下救下女孩,學會了責任;但還是一個很會煩大聖的孩子就是了wwww但在客棧時的那個晚上,他對大聖的坦白,可以說是一種成長的表現,也是大聖對這個小孩好感upupup的時候233((認真點好嘛))而他在大聖初對上了混沌落敗、女嬰被拐,大聖心灰意冷的時候,他選擇一個人對救女嬰,還有看到大聖被混沌原身打壓時,拼命想去幫助大聖,即使還只是一個小孩的他可能幫不上甚麼忙。最後被大石埋起來的江流兒,更是大聖拿回原本力量的重點,如果大聖能早一步取回力量,就能早一步救回江流。當然作為一部HE結尾的電影,江流兒這主角是不可能死的,在片尾的動畫就知道了,但江流兒和老師父在之後去哪就不知道了。

齊天大聖,牠在這裡沒有特別的能力,還要先是被流兒救了一次,可以說是大聖猴生最黑歷史的存在了吧ww但就是這樣,大聖更像是一個"人",一個有血有肉的人,牠沒有了神通的法力,但也能一次又一次去保護那兩個小孩,牠就是這樣成為了他們的英雄,也是觀眾心中最好的英雄吧w即使沒有特別的能力但是還是在保護着自己。牠會鼓勵江流兒說“只要你足够堅强,就一定能做到”,在担心江流兒牠會不顧形象的大吼大叫。
喜歡打斗帥氣的大聖、喜歡溫柔照料兩小孩的大聖、心疼沒有法力被打壓的大聖、心疼無力內疚的大聖。在人物的性格刻畫上,這部電影成功了把一個新面目的齊天大聖展現出來,不同以往我們耳熟能詳的西遊記,這個故事給了我們熟識的人物、新的了解。

而其它人物我就簡略說說吧,土地公公在電影中就是賣萌的存在!!!明明只出場了三分之一不到,但最萌的角色一定就是他!!而屍鱉般的大魚,在完場後我和朋友就吐糟過不停,這屍鱉造型你是從盜筆劇組來串場的吧XD八戒片頭也帥不了多久www後面的就是擔任帶動氣氛的角色,他可能不太起眼,但我挺喜歡他的設定的。小白龍,戲份少!超少!而且還沒有在片中看到他人形的姿態!(差評)混沌大王,其實你有親戚是叫無臉男吧23333大王你的人形真的好妖艷啊!特別是頭髮散下來的那下。

這部電影我感受到了誠意,因為在電影感受到製作組對這部電影的熱誠和投入,可惜時間太短不能更詳細訴說故事;
而在人物我感受到了親切,人物少了神話色彩,卻多了份人情味,拉近了距離更易接觸劇中人物;
布天蓋地的影評感觸良多,多謝這些影評,沒有這些影評令我對這電影產生興趣,我根本不會特意上網找相關資訊再和朋友一起北上,只為看一場電影。

一千個讀者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一千個觀眾心中有一千個齊天大聖

第二部,我等你!
最後感謝今日一同特意陪我北上看電影的小伙伴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