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遊戲實況、卡片遊戲中毒到不能自救

© 業夜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同人】一封信給予最好的你【葉修生賀】

  葉修帶領完國家隊回國後,因為家裡的老頭子看開了,所以他現在可以一如既往的玩榮耀(葉修語)本來今日興欣的大家,都應該一如平時已經在榮耀的世界中,但今日收到的一封信卻令到眾人呆在會議室不去練習,除了葉修。

 

  那封信其實沒有甚麼不平凡,就是一位粉絲寄給葉修的信,在葉修這位大神正式出現在人前,就有各種不同的信寄到興欣網吧。當中當然是好壞參半,初期陳果手忙腳亂的抱着信去問葉修,問他該如何去處理這些信。葉修只說放在他房裡就好,之後在陳果有次經過葉修房門,才知道原來葉修真的會每一封信都打開來看,她問過葉修,明明信中滲着有黑你的、有讚美你的,而且數量眾多,你都是會遂一看完嗎?

  葉修乾淨利落的回她一句是啊,他說比起在網上說他如何,但你會認真寫一封信給他,他也是會看的,不論內容,因為這也是對他們的尊重。

 

  陳果想起來,這男人有時雖然是說起話來嘲諷了點,特別是在遊戲搶BOSS時,但她還真沒有看過他對人有甚麼不尊重的行為。這可能和葉修家庭的因素有關,陳果卻理解到這人,他對別人的態度也是成就他的一部分。

  回到正題,今日當葉修打開一封給他的粉絲信時,剛好蘇沐橙在就旁邊,所以信中的內容她也看清了大半。信的內容不多,就兩張信紙的長度,內容都是說着葉修的事蹟,但內文最後一段,成為今日興欣眾人在開會的原因。在信中最後,那位粉絲說他感謝葉修讓他相遇榮耀,他一開始是和朋友一起看第一賽季的決賽戰,看到一葉之秋才開始對這遊戲感興趣。在這後榮耀陪他走過了很長的時間,也讓他學到很多,結識很多朋友。他寫雖不知葉修是何時生日,但他寫着“葉神今次我也寫信給你了,祝你生日快樂,你的榮耀不敗。”

 

  蘇沐橙看到這才意識到問題,即使葉修的樣子不再是秘密,但他的個人資料一直都沒有外泄過,她問葉修是不是不是第一次收到這粉絲的信,葉修說他認得,每年都有一封信這樣的信,即使每年都不是同樣的日期,但每次來信都定會在最尾段祝他生日快樂,即使不知道真正的日期,但絕對不會遺留這句話。正好今次這封信寄到興欣的日期就是5.28,就是在葉修生日前的一天。

  蘇沐橙問葉修,你介意公開你的生日日期嗎?葉修笑着回她,只是每當他生日時老板娘會不會幫他收禮物收到網吧的信箱爆了。這回應令她都笑了。

 

  所以今日興欣的眾人開會的目的很簡單,就是準備慶祝葉修的生日,除了魏琛和方銳抱怨一下為甚麼自家粉絲沒有給他們這些信外,他們都一面認真聽蘇沐橙的計劃。對於葉修對榮耀的付出,從以前在職業圈相識到現在成了隊友,他們兩人是除去蘇沐橙最了解的,給葉修一個生日驚喜他們都是樂於參於的,至于是不是想惡搞葉修一回就不知道了。

 

———5.29當天———

 

葉修感到奇怪,今日興欣的大家比平時早就進入了訓練,還要在訓練室的門外貼了告示,警告葉修今日不可進入訓練室一步,葉修奇怪他們到底在裡面掏弄些甚麼,但被鎖在門外都只去走去伍晨他們那邊,借用公會用的電腦好了。

進入榮耀前慣性的打開了QQ,沒有想到就被職業群的艾特彈一面。

 

==榮耀職業選手群==

 

黃少天:為甚麼還不見老葉人出現啊,平時這個時間點明明都已經在榮耀裏頭,難得今日我和隊長都在線上,葉修還不知道滾去哪混了!要知道我和隊長可是很忙的,葉不修還不出來,快出現和我PKPKPK啊!!!!!@葉修@葉修@葉修@君莫笑@君莫笑

楚雲秀:黃少天你閉嘴!!洗頻洗得很開心啊,弄得我都不能好好追劇了,@喻文州你出來管管你家副隊!

江波濤:黃少你着急都沒有用阿,主角不是還沒有出嘛,還有你們藍雨的大家都已經上線了嗎?

喻文州:少天也只是太心急了,但現在都快下午了,葉修前輩還是沒有上線還真是少見。@葉修

張佳樂:可不就是了,現在還不上線真不像老葉為人,難得蘇妹子一早就找上我們阿。@葉修@君莫笑,老葉快出來。

葉修:呦,還真多人在呢。樂樂你說沐橙找你們?你們又想幹甚麼?沐橙不會是想坑我吧。

韓文清:太慢了。

葉修:連老韓都在?這個時間點不去訓練,就是在榮耀裡頭等我上線?

周澤楷:嗯,前輩。

張新杰:葉修前輩你還是快點登錄榮耀吧,這樣一來就明白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

 

  葉修一登錄榮耀,就看到世界頻道都在刷#葉修529生日快樂,結合剛剛在職業群看到的,就知道這全是蘇沐橙弄出來的。合着她是在微博或是榮耀的官方論壇發起的活動吧,難得其它職業選手都參一腳,還真是一個難忘的生日阿,葉修感嘆到。

 

  就在君莫笑登錄的那下,世界頻道上刷話題的速度更是翻了一倍,有的玩家甚至在問君莫笑的坐標,組着隊在葉修的面前刷文字泡,葉修看到這消息不禁汗顏,這是怎麼了?難道他要被玩家版黃少天式文字泡刷死嗎?

  如此想着的葉修開始操控君莫笑,在神之領域全地圖開火車頭來,跟隨火車頭的就是一大批榮耀玩家,葉修覺得這樣要把他之前的加好友風波再來一次,感受一下卡網的感覺。

  逃跑中的君莫笑收到來自沐雨橙風的私聊:「來一來50級主城吧。」雖然不知道將會發生甚麼事,但既然都出聲來叫他去了,他也沒有不去的理由吧。在奔跑的過程中,畫面左下方的頻道還是沒有靜下來,讓葉修有總回到第十區一開始他都是這樣受人追捧(殺)。

 

  當他到了主城,迎接他的是槍系的禮炮,強烈的火光一部分打落在地上,在君莫笑面前劃出了一條通往城門的大道;射散在空中的炮彈就禮炮一樣。這樣的排場和投能的準確度,令葉修可以肯定站在城前那群人,絕對就是職業選手們。

 

  「我說你們在幹甚麼呢,即使是哥的生日,一個個都跑來遊戲內,不用去訓練?」

  「葉神葉神!這次是沐姐姐在微博發起的活動喔,原因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葉神的生賀嘛,所以結果你懂的!葉神生快!小戴愛你麼麼噠!(○` 3′○)」

  由戴妍琦這話作開頭,職業選手都逐一的送上祝福。當然早就在一旁的大眾玩家都認不住在這時刷刷存在感,希望喜歡的大神能看一眼。

 

  ……

  …

  謝謝你的堅持和夢想。

  願你的榮耀永不落幕,再戰十年!

  老葉生日快樂。

  葉修前輩,生日快樂。

   十年榮耀征程,四次榮獲冠軍。榮耀教科書,散人快打之神,37連勝你即為榮耀。

  葉神你是最捧的!榮耀之神!

  葉修,你的榮耀,永不散場!

  隊長謝謝你!

  葉修你是我的神!!

  最喜歡你了。

  我的榮耀感謝有你。

  男神生快!愛你。

  你是我永遠的榮耀,願榮耀為你加冕。

  5.29葉修大神生日快樂啊!

  有幸遇見你,最了不起的你。

 

  葉修還真想不到會有這樣多人給他送上祝福,他感謝十年前他遇上了榮耀,令他得到很多、學到很多,沒有榮耀的葉修他自己都想不出來,但應該和現在葉秋的模樣差不多吧。看着猶如要卡爆榮耀伺服器那滿山滿谷的文字泡,他笑了。

  「謝謝大家,榮耀我再玩十年都不會膩。」

 

  公會辦公室的門被打開了,進來的就是一大早就把葉修關在訓練室門外的戰隊眾人,他們人手各抱着一些慶祝用品,葉修眼尖的看到後面包子和一帆手上還有一個大蛋糕呢。

  「葉修,喜歡這一份生日禮物嗎?」蘇沐橙滿面笑容的問他。

  「呵呵,你說呢,還是快點吃完蛋糕,你們回去訓練吧。」葉修摸了摸蘇沐橙的頭,跟着興欣的大家出去慶祝了。這算是他二十八年來最不平凡的生日了吧。

 

 

Fin.

===============

後記:
葉修祝你十八歲生日快樂,離上年幫你慶生好像還是不久前的事,我感謝全職帶給的一切感動,在全職我學會了何謂夢想和堅持。想寫的東西有好多,但自己實在不會表達,所以只能獻上一篇小短篇。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评论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