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遊戲實況、卡片遊戲中毒到不能自救

© 業夜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同人】不要江【周江】

#周江交往前提,日常

#輪迴眾私下都知道周江是一對

===========

  「大家要嘗嘗街口新開張的那間粥店嗎?孫翔和杜明去買,有要順手來一份的嗎?」結束了上午的日常練習,呂泊遠詢問隊友的意見。

  「吃粥阿,大冬天的,的確想吃點暖的東西,那我要一份牛肉粥吧。」吳啟拍了拍旁邊的方明華肩膀問:「明華你要不要來一份?」

  「我就不用了,今日老婆帶了午飯過來。」

  「「秀恩愛的滾阿!!」」

  「下次誰想被放生?」

  「「對不起我們錯了。」」

  「隊長,副隊你們要吃粥嗎?」杜明馬上扯開話題,免得被自家隊上的牧師放生。開玩笑,下次是和興欣的友誼賽,他才不要在他的女神面前,因被放生而早早下場。

  「小周要吃嗎?」

  「嗯,海鮮。」

  「那我們就是兩個海鮮粥吧,小周的那個不要加薑。」江波濤轉頭向杜明下單子。

  「原來隊長不吃薑的嗎?第一次知道阿。」杜明表示好奇,畢竟同隊這麼久,他現在才知道自家隊長討厭吃薑,想想平時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還真沒有看出周澤楷有特別喜歡吃的,和討厭吃的食物。

  「呵呵,其實小周對太重口味的食物一向都是不太喜歡的,特別是薑味。」江波濤像是想到了甚麼,滿面笑容的看向周澤楷。而自家隊長都揚起笑容的對着他。

  杜‧單身‧明今日又感受到隊內閃光彈的刺眼,隊長副隊,你們這樣當着隊員面秀恩愛,隊員心很累,你們造嗎?

======================

  「粥買回來了,大家過來拿吧。」杜明買完粥回來就立馬招呼大家過來開伙了。

  「這份是孫翔的,這個是副隊的,這個是…噗!哈哈!咳,這個是隊長的。」杜明在分發粥的時候看到碗蓋上的文字忍不住笑了,弄得大家都好奇,到底隊長的那碗粥,碗蓋上到底寫了甚麼。

  「不要江……哈哈!!不要江,不要薑。」呂泊遠讀了蓋上的文字就知道杜明在笑甚麼了,自家隊長吃粥不要薑,但上面寫不要江,想到他們是一對的關係,這是槍王要寧願一碗粥都不要江波濤嗎?

  在自家隊員的笑聲中,周澤楷默默的放下了手上那碗粥,走向還在笑的江波濤,伸手抱住他。「要江,以後都要。」

  江波濤被自己的男朋友可愛的反應弄得愣了愣,伸手摸了摸槍王柔順的頭髮權當安慰:「嗯,我會一直在小周的身邊的。」

  笑聲剎時中止,卧糟隊長你們這是在當眾出柜嗎?雖然大家早就知道了,但不說一聲在一起了,直接在我們面前秀恩愛,是真的是想要我們舉火把呢還是舉火把或真是舉火把呢?

  今日輪迴也是除了方明華(脫團狗)和有點狀況外的孫翔兩人不太受影響外,其余眾人被閃瞎的一日。

END.

===========

後記:

阿阿--在出完興欣本後,想不到LOF這邊都開始開全職坑

預想外的第一篇是寫周江…不要江這個梗真的是上次LOF主去買粥的時候發生的,不要江神馬的,我馬上想到的就是江大大被小周說分手的畫面((我真的是萌周江的

寫完這篇的感想,希望以後自己寫的全職能一直不開虐,能甜就甜下去吧=D((雖然長期寫的都是BE多……

感謝觀看

评论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