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遊戲實況、卡片遊戲中毒到不能自救

© 業夜
Powered by LOFTER

【陽炎同人】溺(9)【ALLShin】

第八章 ●●● 

第十章 ***

 

 ==============================

  '警報!警報!警報!'

  '在中央管制樓發現入侵者!在N8入口!發現入侵者!在N8入口!'

 

 

  “這聲音!是ENE嗎?!"果然中央系統就是ENE阿!!!

  “嘖,KUROHA﹑KONOHA快去把入侵者捉回來吧,能夠在中央管制樓才被發現,應該都是能力者的所為吧。"研次朗一面指揮着他們,一面冷靜分析現況。看向遙他們那邊,要在有入侵者的狀況進入陽炎世界明顯危險性增大,只能先找個安全的地方先躲起來了。

 

  “那我們先往回監獄大樓那邊吧。"

  KUROHA﹑KONOHA他們已經全速趕向N8的入口,這時的訊息管理部內剩下的只有研次朗他們三人,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抱歉,請把伸太郎君還給我們吧,我想他應該也是我們這邊的一員才對。"

 

  原本只有三人的房間,憑空多出來了三人。伸太郎認出其一個是當時和桃來的少女,在房內營救伸太郎的人員,就是木戶蕾﹑瀨戶幸助和小櫻茉莉。開口說話的就是瀨戶,紅色的雙眼透露出敵意。

  “果然都是擁有‘目’的人啊,你們是怎樣進來的?"

  “只是利用了我和一個笨蛋的能力來騙過監視系統罷了,明明就還沒有肯定如月桑的能力,你們就這樣先把他由監獄方消除他的存在,這樣好嗎?"木戶面對研次朗問着,雙手藏在衣服前的袋子,不知道是否藏了些武器在裡面。

  “伸太郎桑擁有能力不是一定的嗎,請你們不要擅自打算帶走他阿,我會很困擾的。"出乎意料的,遙擺出了一個稍微強硬的姿態,把伸太郎護在身後,順手把伸太郎右邊的手銬改鎖在自己的左手上: “這下子你們就沒能輕易帶走他了吧。"

 

  氣氛一整個沉默下來,這樣小櫻茉莉站立在兩隊人馬之間: “剛剛聽到了,你們想要進入陽炎的世界,我勸你們都是不要去打擾祖母了,所以就請你們……嗯,就是放棄吧。"

  "祖母……!?所以你是擁有Azami的血統嗎?!"研次朗激動地走向茉莉,就在快要碰到茉莉時,入目的是一雙血紅的雙瞳。

  “……對不起,你問題我不能回答你。"

 

  研次朗因和茉莉對視,身體被能力導致暫時沒法行動,維持着同一姿勢,遙看得着急,拉起了伸太郎的手,就急忙去檢查自己老師的現狀。"老師!老師!"

  “都請你看看我的眼睛吧。"茉莉對遙繼續做用她的能力,雖然做不了以前祖母使人變成石頭威力,但暫停別人行動幾分鐘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你們都是桃的朋友吧,為甚麼今日會闖入來?約定好的日子不是三天後嗎?"伸太郎示意他們幫他用遙的指令條碼帶去解開自已的手銬。

 

  “來,把手伸出吧,伸太郎君。你好,初次見面,我是瀨戶幸助。這邊是小櫻茉莉,最後就是你都見過面的木戶蕾。"

  “我們都是受桃的拜託來救你出去的,想不到伸太郎君真的會是我們的一員阿,時間倉促,我們就邊走邊說吧。"

 

  “小桃和鹿野君還在外面等我們呢,我們快點走吧。"茉莉拉了拉瀨戶的衣角提點着他。

  “也對,那我們走吧,伸太郎君還行走不便吧,那就由我背你出去吧。

----------------------------

  伸太郎在路上得知他們為甚麼今日行動的資訊,因為目隱團都對自己的身份﹑能力起了疑惑,所以索性提早實行計劃。

  在他們來到監獄打算以探望的方法,放便帶走自己,但在監獄方說查無此人後,明白事件已經開始了。所以改了原訂的計劃,現由桃和鹿野兩人使用能力在監獄中做誘餌,而他們三人則用瀨戶讀心的能力找出自己的所在,做用木戶的能力隱藏起行動,最後由茉莉來禁錮其他人的干擾。

 

  “啊,這下麻煩了,被找到了呢。"瀨戶看向走近他們的二人,是KUROHA和KONOHA,他們捉不到桃他們,但卻找到了伸太郎一行人。

 

  “伸太郎君還是不要逃了吧,父親他們都在往這邊趕來了,放棄吧。"KONOHA首先沖上來放話,方向往瀨戶走,明顯是想先一步搶回人質。

  這樣的局面,真的很不妙阿。

 

----------------------------

  果不其然,伸太郎他們被KONOHA制服在地,遙他們都隨後就趕到,

還捉住了桃和鹿野二人。

  “啊啦啦——這下子就真是全滅了呢。"鹿野被捉住了,都還有心情開玩笑,遭到了木戶狠瞪。

 

  “為免夜長夢多,雖然地點不是絕對的安全,但還是現在進入陽炎的世界吧。"說畢,研次朗的雙眼變得通紅。

 

  伸太郎的視角一下子讓血紅充滿了,一下子又由紅轉黑,最後穩定下來看到的,是滿眼的藍。站立在當中的黑影十分的惹人注目。

 

  “Azami你竟然真的出來了,難道你很看重這孩子嗎?”研次朗由伸太郎後面走出。伸太郎回頭一看,基本上所有人都在,只是目隱團的大家因被打入藥劑而睡眠中。大家不同平時的,就是所有的人雙眼都不是原來的瞳色,而是一模一樣的紅色。

  那我的呢?!伸太郎低頭看向腳下,這裡地下就像水一樣的物質,而他們就像是站在水面之上。果然,他的眼睛都不是以往的黑,已是和大家一樣的紅。

 

  “研次朗,我說過我不管你們那邊的事,但你今次是怎麼一回事,還要把一群孩子都帶進來。"

  “這是意外,我原本只是想帶這孩子來找你問問。"說完指了指伸太郎,伸太郎聞言看向那個黑影。黑影的本體是像身高和茉莉差不多的少女,全身黑色的打扮,除了頭上的大紅髮帶和血紅的雙瞳,但回想起茉莉和研次朗的對話,眼前這個少女,應該是活得比自己長了不知多少的老長輩級人物。

 

TBC.

==============================

後記:

去完學系的迎新營,整個累死狗((躺
明天又開始趕新稿,希望能不窗本TUT———
溺的熱度數越來越少我很想哭阿喂!!求求持/ x\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