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遊戲實況、卡片遊戲中毒到不能自救

© 業夜
Powered by LOFTER

【陽炎同人】溺(8)【ALLShin】

第七章 ●●●

第九章 ***


==============================

  “我好像說得太多了,時間都沒有了呢。"

  “時間啊……"

 

  就在伸太郎說話的期間,室內又來多了一位訪客,是KUROHA。

  “嘖,父親你也太慢了,瘋子那邊都在催促了。"KUROHA苦着眉頭地走進來,在遙他們二人之間打量着。

 

  “KUROHA,我說過不准這樣說老師吧。"

  “…對不起,是老師吧。現在過了時間,我直接把人帶走沒有問題吧。"

  “這次就算了,就直接帶走吧,今次是我用多了時間的錯。抱歉了呢,伸太郎桑接下來會有點辛苦,請忍耐一下,不會很久的。"

 

  “啊?"伸太郎看見越走越近的KUROHA,下意識地向後移走,但可惜被看穿,被捉緊手腕。下一秒,天旋地轉。

 

  “喂?喂!快放我下來,KUROHA!"

  伸太郎整個人被KUROHA扛在肩上,那種頂在腹上的感覺一點都不好受。

 

  “都叫你忍一下,你就不要吱吱喳喳地叫着和做無用功的掙扎了。喂!都說了別亂動了!你是聾子嗎!"伸太郎不理會KUROHA的管告,還在試圖下地自己走路。

  遙看到後,手伸進右邊白大掛的衣袋,掏出一支注射器出來。“既然伸太郎桑不肯按我們的方法做,那只好對不起你一次了,請好好休息一會吧。"說畢,就把注射器中的藥物打進伸太郎的左上手臂內。

 

  “混蛋!……"視線越來越模糊,睡意一下子湧了上來。

 

 

 

 

  “這裡是……哪裡?"從強制的睡眠狀態回複過來的伸太郎,手腕被銬上了一副較長的金屬手銬,取代了原本在右手上代表自己的條碼帶子。視線之內的東西全都是沒有見過的設備,但周圍都有不少電子屏幕,可以立刻肯定是被帶了科研部之類的地方,最好是讓他運氣爆發直接到了ENE的所在之處。

 

  “你終於都醒來了嗎。"

  “誰?"陌生的聲音,絕對是第一次接觸的人,往聲源看去。是一個看上去年齡近三十左右的男人,他帶着眼鏡且站着看向伸太郎,而伸太郎只是從地上坐起身子,眼鏡的阻礙和視角問題,根本就看不清男人的面容。

 

  “我是遙他們口中的老師——楯山研次朗。”

  “原來你就是那位老師阿,是你找我來的吧,你有甚麼目的?"

 

  “思維轉得真快阿,我的目的很簡單,就是要確認你的能力到底是甚麼。"

  “…真的只是這樣?"

  “喔,難道你認為我們請你入牢的目的還有別的?"

  “你們知道'紅瞳'的存在,不,應該要說是‘目’吧。我就不相信你們會放過一個已經擁有‘目’的人,對你們來說我是一個很重要的研究素才吧。”伸太郎自嘲了一下,表面看上去冷靜地分析現狀,但在腦內已經是快轉動自已的思維,好爭取多一秒時間留意逃走的空間。

 

 

  “看來你的IQ真的如資料上寫的一樣高阿,但可惜了,你不用去找方法逃走的。你沒有這個機會。而且你竟然知道能力真正的名稱是‘目’,那就是說明你有和別的能力者接觸過,那就更不能放你離開了。"

  “不試試看又怎知道。"

  “…沒有先說明呢,我都是擁有能力的人阿,名為‘目冴'。而能力嘛,說出來也沒有大礙,就是對能一定程度干涉陽炎世界。"

 

  “陽炎世界?"

  “簡單來說,那個進入過那個世界的人都會獲得名為‘目’的能力,但進入過去的人不必一定會記得那邊發生過的事。"

 

  “所以所謂的‘目’,就是進入過異世界的證明阿,為甚麼聽起來如此中二的設定。"

  “這些都沒有關係,只要有能力就可以。而關如你的能力,我們不如請自找那位陽炎世界的創造者問問吧。"

 

 

  “KONOHA﹑KUROHA,你們兩個就注意有沒有人在這期間闖進來,遙你就跟我去吧,反正你都不放心不是嗎。"

 

  在研次朗說完後,他左邊的顯示屏後走出遙他們三人。

 

  “看來這下子,伸太郎桑終於能拿回真正的記憶,還有能知道你的能力到底是甚麼了呢。"

  “來吧,伸太郎君。我們跟着老師一起去陽炎世界來找到真相吧。"

 

  “等!遙,放開我!"雙手被綁着,雙腳也因為藥物的關係,現在又沒有能使得上力,整個人被遙抱在懷裡支撐着。

 

  “那我們就進入陽炎的世界吧,不知道這次能不能見到Azami問一問其他能力者的狀況。"




TBC.

==============================

後記:

其實這篇正文寫到後期真是好想棄,不快速結尾字數爆很大((被罵了
結果雖然是最辛苦,但在碼完番外那篇肉是最開心的!
第一次寫肉就6000+以上,我也是很拚的((每晚都在舍友睡了才夠膽子碼TvT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