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遊戲實況、卡片遊戲中毒到不能自救

© 業夜
Powered by LOFTER

我只是缺了動力

作為月更的LO主,我只少有做到每月一更.....(好意思說嗎

現在唯一的坑只有【陽炎同人】溺【ALLShin】

((其他的坑都在草稿大家看不見沒關係的!!(要點臉

好啦---坑表如下:

惡幸2 x1/MSSP x3/封神 x1/陽炎 x1



(;v;)我每天都有打一小段啦,但因為終於脫離高三的生活所以每天都很開心在小說堆中打滾罷了........

我的不會坑啦,永遠開坑都一定寫好開頭和結尾,只是中間被我拖很長= =

今個月我會努力三更或以上的,讓我放鬆多一星期,下星期開始打工生活時再邊開文坑好不QvQ?

((賣身:今月更不了三篇,隨便請親友食飯和接受各種點文要求

评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