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遊戲實況、卡片遊戲中毒到不能自救

© 業夜
Powered by LOFTER

軒哥生日快樂!!
來不給寫文畫畫,就寫寫對李軒的感想。

對於李軒,原本只是和親友約出國家隊而選的角色,為了知道性格特質,特意重溫小說和人設小冊子,把李軒的部份了解一下。

當初對他印象起初只有雙鬼、虛空隊長之類的大概記憶。但隨著不斷的了解,名為李軒的人性格、行為,在我腦海開始有著固定的模版。覺得他可能就是那樣子生活着。
也是由軒哥開始,對於全職中沒有被著重描寫的角色們,我開始去加深了解,沉迷在這部小說中。

另外,感謝喚雲、曜印、初五五五五三位太太,LOF上李軒圈中產糧的太太們,他們令我對虛空和李軒的印象,在我腦海更活靈活現。
(對,最後我就是來推坑推太太的!!)




……希望畢製的煩心事快點完結,坑到有罪惡感了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