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遊戲實況、卡片遊戲中毒到不能自救

© 業夜
Powered by LOFTER

【MSSP同人】全世界失眠

※JUST腦洞,微腐向

※假如大家都學會了EVA:Q中基佬薰的觀♂星♂姿♂勢

※失眠就找旁人聊天吧!!(自己睡不了都要拉個人下水

※下面格式⬇

======(擺pose的那個人)======

(擺pose的那個人的對白)

[[下面是躺在旁邊的那位的回應

※有迷妹出現注意報^q^

======KIKKUN======

KIKKUN:”嗯?怎麼了,睡不着嗎?”

F-呢,KIKKUN,那個////能不能正常的睡,你這樣我不太想睡……
A-你不擺這個pose我就會睡着了,渣渣
E-唔........KIKKUN別鬧,一起睡吧--zzzZZZ
迷妹-女神請不要在意我^q^!!!讓我這樣就可以了!可以換個角度繼續拍你嗎!!!!

======eoheoh======

eoheoh:”你---睡不着嗎?”(縮在被窩看着你

F-那、那個,隊長我能不能同你一起v3t^#%y(咬舌了
K-eoheoh,eoheoh,一起不睡來玩嘛~
A-才不是睡不着呢!只是現在不想睡罷了.....不要拉我一起睡,渣滓!
迷妹-隊長大人!!!!請你成為睡美人吧!我一定會成為喚醒你的王子阿!!!!!!!!^q^!!!!!!!!!!!!!((言語不能

======FB777======

FB:"咦--失眠了嗎?"

K-FB www一幅牛郎的樣子ww好新鮮233(拿起手機狂拍
A-......((默默地踹了FB下床
E-(F ̄ε(# ̄)☆╰╮o( ̄皿 ̄///E)...別玩了,明天還要早起,快睡
迷妹-好男人FB桑!!!!!需要找人幫你脫離魔法師的名號嗎!!!((ry

======aromahot======

aromahot:"明天我還要上班,快給我睡!" 
 
K-(ฅ>ω<*ฅK)不.要wwwww一起玩到天亮嘛,難道一起睡…………(惡鬼氣場發放中)對不起我錯了_(:з」∠)_
E-喔,好啊。明天上班時順手叫醒我吧,晚安。zzZZ
F-(Fっ*′Д`)っaroma大人手下留情,我會去睡的了!求放過我的手機阿(爾康手 

迷妹-和先生一起渡過的夜晚hshshs先生你去哪?!快回來一起睡阿^Q^(雙眼發光看向先生

Fin.

========================

只是一個腦洞w好像是以前在twitter找圖一張kikkun的陪睡照
動作很像Q薰,才有這腦洞ww

评论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