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遊戲實況、卡片遊戲中毒到不能自救

© 業夜
Powered by LOFTER

【MSSP同人】收藏家(01)

※架空向
※血腥有
※一切內容與真實存在的人物、組織無關
※作者是被虐後不開心所以開虐(*´∀)ノ。+:°(有病


==============================


  夜晚很危險喔。小孩子時期就經常被大人這樣告誡着,所以就連小孩也知道深夜外出是不好的行為。但又有誰會說,在早上也要小心危險?


  ”我不行了......媽媽,救我。(´・ω・`)”

  KIKKUN--是在警局內部十分出名的警視,他那中二的性格和中性的外貌,使得警視廳中對這一米八的漢♂子都有很深的印象。嗯,除了這些不說,KIKKUN在身為一個行動小隊的上司,指揮能力還是有令人佩服的一面。


  ”誰你是媽媽啦,諾,咖啡。”

  eoheoh--KIKKUN的部下,警部一名,如果是出動行動小隊的話,經常被KIKKUN指派出去。他對別人的紳士性格(非隊友)深受好評,據聞有被女警和被救助者倒追的經歷,嘛--這些事就不要在意了。對近戰械鬥十分的拿手。



  ”thank you,媽媽,果然是soulmate阿,不用說就知道我想要甚麼。那接下來就拜託媽媽你了。(≧ω≦*)”

  KIKKUN接過eoheoh手上的咖啡,邊說邊走,有從自己的座位上離開的意思。

  ”不用謝,我只會幫你沖杯咖啡令你快一點完成你桌上的報告書。不要妄想我會幫你做,KIKKUN警視。”

  eoheoh一把拉住了KIKKUN的后衣領,言下之意就是叫KIKKUN不批改完面前的報告,他就做好晚上加班的準備。

  ”嗚嘩,不要啦,我已經對了這些文件三日兩夜了!每天只睡三小時我快受不了啦!!我要出去散步舒緩疲憊阿!”

  ”不止你是這樣,我不是也一樣了嗎。要睡要散步都好,等FB他們的交報告回來,報給上頭才可以再放鬆。”


  聽到eoheoh這樣說,就知道他已經鐵下了心腸,不會放自己走,所以KIKKUN唯有坐回座位上,繼續和那堆報告書拼命。可能是上天可憐他們,在過了一小時左右,KIKKUN他們終於都等到FB和aroma回來了。


  ”啊---!終於回來啦,能好好地洗一個澡再休息了。”

  FB777--eoheoh的部下,職位警部補。在警校時本來是完全拿不到畢業的成績。但在受同期的同室好(竹)友(馬)aroma指導下,總算是能順利畢業,在一次任務中被eoheoh所救,從此對這位上司廚到令人無法直視的地步。過人之處是那遠程神槍手的槍法。


  ”我們帶新的現場報告回來了,累死人了,下次這種半夜出動的事情不要找我。”

  aromahot--同樣是KIKKUN手下做事的警部,和FB警校同期。在警校畢業時以第一名的成績進入警界,因他個人的辦事手腕和追問疑犯的行為太有壓逼力,所以警視廳中被認識的人稱之為「惡鬼」。


  ”aroma你們終於回來啦!有了最後這份報告,這批報告終算可以轉送給別的部門了!我立即把這報告弄好呈上去,那我們就能去休息啦!”

  KIKKUN大聲高呼,一點都不像剛剛還趴在桌子上無精打采的在寫報告的他。eoheoh都因為看到了能讓他睡上一覺的希望,所以主動幫手分擔了一部分的文件,加快效率,令他早點能找他的愛人(床)好好地來個約會(睡覺)。


TBC.

==============================

後記:

這裡是幾個月沒有更新的夜月(揍
是個在假期沒有乖乖更新,開腦洞就寫了點就放置PLAY的LOF主(滾

在趕期中報告反而上來摸魚更新的
這文其實放置了一年多(在草稿箱底找回來的)設定,劇情等早就按排好了只是沒有寫(作死

希望能寫一篇mssp同人長篇的願望達成
同樣說句,會完坑但是會很拖,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 ( 16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