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遊戲實況、卡片遊戲中毒到不能自救

© 業夜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同人】鏡頭福利【傘修】

*論壇體

*也有榮耀存在的偶像傘修(雖然全程兩人都沒有出現)

*人物屬蟲爹,OOC是我

*OK?↓

=======================

 

 

===最新一場的演唱會場照出了!!!!!===

 

 

1L  秋收

  啊啊啊啊!!!!!!!!!最新一場的LIVE的場照官方發照片了!我真是愛死官方的出相速度,明明演唱會才完了一小時,官方就發照了!

  今場的我葉也是一樣的帥!!這次的後台福利照真多啊,每次場照都是海外黨的福音。好想去現場QAQ(留學黨快哭死了

  [演唱會海報.jpg][葉修乖乖坐著被造型.jpg][白西服場照.jpg][後台準備中的葉修.jpg][演唱中的微笑.jpg][葉修安可上台前的背影.jpg][葉修比心心.gif]

 

2L  日常吹葉

  剛完了演唱會就回來論壇內搶資源。

  [演唱會票根.jpg]

 

3L  無名氏

  本來進來只是想右鍵收相,樓上的大佬如此拉仇恨,要來一場JJC嗎?

 

4L  秋葉大法好

  樓上一看就知道是論壇萌新,日常巨巨一向都是以行動力和壕聞名在我們的論壇內。每次有大家不能去的場,都跪求巨巨幫買周邊。

另:巨巨的帳號,除了是在三大公會的精英團外,在神之領域都是排得上名號啊。

 

5L  秋收

  果然日常大大今場也有去啊———看了眼票根,這個號數,這根本就是頭排啊!!!!!大大你的幸運值分我一點可好!!??

  不然就求分享些今場我葉的帥氣=D

 

6L  一葉又逢秋

  果然每次葉神開完演唱會後,就會上演例行項目,萌新挑戰日常,都說日常你太會拉仇恨了。你不如去轉玩MT試試,一起向葉神學習,多職業玩起來,相信你可以的,話說今場的簽名CD名額有人抽到了嗎?

 

7L  無名氏

  看到了4L的介紹……不好意思,求2L日常大大原諒小的!求帶浪!求RP!

 

8L  日常吹葉

  日常被挑都習慣了\(=,=)/

  TO 7L、5L:幸運值不能分,自從入了名為葉修的這個坑,幸運值都全用在我葉上了。說說葉神的帥氣倒是絕對沒有問題。

  TO 6L:幸運值的用法。

  [簽名CD.jpg][葉修低頭簽名.jpg]

 

9L  =,=

  進來收資源果然又看到一堆熟人在啊,話說去現場的大家體力真好,都不計排隊的時間了,連續跳唱、打CALL兩小時竟然還有力氣刷樓。

  那我也來放放資源,官博又放新相了。

  [演唱會事前宣傳CM.mp4][販賣周邊.jpg][葉修喝水.gif]

 

10L  秋葉大法好

  我和逢秋都還在現場附近休息中,現在正安慰她呢,誰叫這丫頭還在怨念抽不到簽名CD的名額σ`∀´)σ。樓上那張喝水動圖!!!葉神可愛!!

  嗯…現在走的話,不知道還能不能碰上葉神呢^q^?

 

11L  13140529

  感覺在這樓裡的,有不少大佬都去了現場,我也想去啊——————

  為.甚.麼.我.要.被.頭.兒.排.出.差.呢=D還要和開演唱會的地方,距離一個天一個地,頭兒你是故意的吧!!就算我上次不小心在你面前說你偶像不及葉神,但這也是事實啊!!!(怒)

 

12L  秋收

  秋葉和逢秋兩位大大又來放閃了。

  順便心疼一下樓上,你這樣作死你頭兒不玩死你就怪了。但又多了一個不能去現場的同伴,我內心很是高興wwwwwww

  坐等去現場大大們的REPO。

 

13L  一葉又逢秋

  明明都組隊來提高中獎率,果然………非洲人就是不要多想了嗎。

  [海豹式哭泣.jpg][酋長歡迎你.jpg]

 

14L  秋葉大法好

  TO 11L: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作死方式WWWWW

  TO 12L:今場LIVE真的是福利滿滿,首先今次的新曲目就有三首,自從葉修去了興欣後,出歌的速度比以前快了真是開心啊ヽ(✿゚▽゚)ノ

  其次要出新寫真集的消息真是振奮人心!買買買!!!至少買個五本回家舔!

  最後重點,想不到葉神會以之前上情人節特輯節目的造型出場,白西服的葉葉、彈鋼琴、對我、唱情歌!比心!撩爆了呀呀呀呀!!!!!!!!

 

15L  日常吹葉

  秋葉說得對,今場唱《YS》絕對是高潮位之一,畢竟葉神很少自彈自唱情歌,而且特意換上白西服唱,那套衣服除了節目和該期雜誌訪談外,就連類似的都沒有再穿過。一次滿足了三個願望,我第一次終於明白到,甚麼叫做少女心爆發。

  今場的葉神好像特別愛做些小動作,比心、WINK、瞄准射擊之類的動作,以前都沒有過的演唱會福利,帥氣度刷出新高!

 

16L  無名氏

  日常大大說得像以前沒有被葉神激發少女心一樣wwwww,上次葉修接服裝代言,那張躺在床上的居家裝葉修海報,就夠激起我的少女心了。

  當下不管是男裝,立即訂了一套回家舔!!

 

17L  =,=

  聽了兩位大大的描述,我都好想去現場啊OTZ

  今場演唱會如此多福利,應該是因為秋神吧(看了眼日期)所以說這次的福利都是送給秋神的生日禮物嗎?!我默默的舉起了手中的—————紅包遞上去。

  以及樓上,日常的確是男的沒有錯。

 

18L  13140529

  樓上真相23333今次演唱會的確很接近蘇神生日呢,到時遞紅包+1

  葉神的男粉雖然現在都不少,但想當初出道時期基本沒有男粉,原因一是出道三年後才開始露真顏,二是因為起初和秋神的出櫃宣言。

  日常也是在那時就已經是論壇紅人了,畢竟線下會面基時,一個高富帥、又高行動力屬性的男粉是挺少見的,不是面基了都不相信。

 

19L  FREE

  那時大家都在說笑,日常巨巨你顏值都不錯,根本就是一個高富帥了。

  可以試下和秋神去搶一下人唄wwwww

 

20L  無名氏

  對了,作為萌新很想問一句,葉修和蘇沐秋真的是在一起嗎?

  近來才入坑,百度了看到他們曾有出櫃宣言,但兩人的微博都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除了特別關注這點外就沒有了。

 

21L  秋葉大法好

  頂ID以示立場。可以跟你說是真的。

  聲控的我當葉神一出道就被他的歌聲吸引了,有沒有露面我是不太在意啦,有顏舔顏,無顏控聲。但當時也真沒有想到,才僅僅十九、十八的兩人,就有勇氣跟公眾說和拍檔是一對的,當時他們連第一個金曲獎項都還沒有拿到手,真的只是出道半年左右就公佈了。

  那時葉神的粉絲都半信半疑,畢竟沒有露面,誰知道是真出櫃是假出櫃。而且因為沒有露面,所以基本沒有太過激的回響。

  但那時秋神的可就不同了,有顏有料又年輕,當時根本沒有小鮮肉能和秋神比。消息一出,秋神的女友粉、老婆粉可是一萬個不願意接受。

  後來可能是嘉世方面處理過,兩人不再明著說,但網上互動還是有點,可惜每次一互動都是被噴的多。那個難堪的時期,心疼他們兩人இдஇ

 

22L  日常吹葉

  當時不知道是炒作還是事實,是炒作的話說可以脫粉了;是事實的話,作為一個男粉,我單純只感嘆這兩人真厲害,有勇氣接受罵聲和惡意批評。十年過去,兩人還是一樣如此,所以那些開玩笑叫我去和秋神搶人的,我是不要命了才會去做呢。

  直到後來葉神都露面了,兩人又開始各種新嘗試:平面模特、電視劇、綜藝等等,因為少了見面,他們不知是否忘了公司的提點,開始在自己的微博上秀恩愛了。

  榮耀的對戰紀錄、秀合照、互慫、看到好吃好看時就艾特對方、被訪探時內容有一半都是會提及對方,被他們弄得想談戀愛了。

 

23L  秋收

  我還記得,當時他們合作拍了一套校園青春劇後,因為男一男二太搶眼,觀眾的注意力徹底被他倆奪走,加上以前的出櫃宣言,一下子話題又沖上去了。

  結果上面也向他們施壓了,後來公開場合和網絡上都不能以個人身份發佈對方相關的信息,而且兩人連同台機會都沒有了。連以前出櫃宣言的影片,現在都搜不到,只能硬盤見了。

  [硬盤影片連結]

 

24L  無名氏

  聽上去好辛苦,他們兩人不容易,但粉絲的大家也挺不容易的。

 

25L  =,=

  是啊,唯粉還好但作為他們的CP粉,真要是捱過哪時期真挺不易,找個他們的糧和糖都要多花點眼力和心機。好在後來多了沐橙女神不時透露他們的相片和段子,大家總算能開開心心吃官糧了。

 

25L  一葉又逢秋

  而四年前,因為沐秋大神他出了一次車禍,休養了大半年,事後還宣布以後基本不再在台前的活動,這相當於一個偶像明星的退出宣言了。這事發生時我哭了兩天,就覺得他們路途已經很不易,當時到底傷得有多重,才令一個這樣熱愛演藝的人自行退出。

 

26L  FREE

  事後得知除了不能長時期勞動和用聲帶外,其他的一切都沒有問題。這也是最萬幸的事了。

  我倒是在那個時期粉上秋神的,秋神事故後開始轉向後台工作,原本就會寫詞曲這些技能就不提了,之後連電影劇本、攝影都顯出驚人的天賦,到底秋神有多強呢?完全實力吸粉。

  [為角虫獻上膝蓋.jpg]

 

27L  13140529

  初為新人時就是被他們的才能吸引成粉,後來再因為他們的故事陷得更深,蘇葉的CP我能推一輩子!!!!

 

28L  秋葉大法好

  無錯,這對CP不HE根本錯在世界!!

 

 

351L  秋收

  大家的戰鬥力真高,只要聊起了兩人,水樓建得就是快。

 

352L  無名氏

  感謝科普,雖然由我來說不太好,但我像因為我而歪樓了,抱歉樓主OTZ。

 

353L  秋收

  沒有關係,只是有人爬樓收照片麻煩點而已www

  只要還是說他們倆的內容,這點歪樓不算甚麼,畢竟大家一說卜j#egfojenm

 

354L  秋葉大法好

  樓主怎麼了?????

 

355L  一葉又逢秋

  網絡出問題?面滾鍵盤了?還是貓主子來亂了?

 

356L  秋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秋葉我站一輩子!!!!!!!!原本是這樣一個套路嗎!??你們甚麼時候去結婚啦!???你們的婚禮錢我們包了!!

  [蘇沐秋主頁近況截圖.jpg][葉修WINK連拍三張.jpg][彈鋼琴葉修.jpg][後台兩人合照.jpg][工作證.jpg]

 

357L  日常吹葉

  EXM??????????秋神你在說甚麼??又被葉修發現機位?賭輸了盒飯的肉????

  感情你一直都用工作人員、攝影師之類的身份去看葉修的演唱會,所以有可能以前去演唱會時,粉絲旁的可能就是蘇沐秋了!???天啊—————一想到這個可能性,我覺得以前的我們都是瞎子。(懷疑世界中

 

358L  13140529

  剛去看了葉神那邊的主頁,原來他們好幾次都這樣玩,久違的公開發糖啊!!!!

  葉神還要吐糟,今次太近毫無挑戰性,不如以後的照片都交給你負責啦拍檔。

  嗚嗚─────還活著看他們發糖真是太好了。

  [葉修主頁近況截圖.jpg]

 

359L  FREE

  天上突然掉下一顆驚人巨糖,媽媽這兩個男人好會玩!!!所以每次演唱會秋神就用這方法去參與,葉神就去猜哪個機位是秋神,還要順便打個賭。

  這兩個人好幼稚!但是好可愛啊///////////

  [躺血倒地.jpg]

 

360L  一葉又逢秋

  看秋神原PO下面的留言……秋神還不止是演唱會是這樣幹,原來有時節目都會這樣做,所以當我們在心疼兩人不能同台時,其實他們就隔一個台上台下的距離…?

 

361L  秋葉大法好

  所以我們每次以為是給粉絲的鏡頭福利,也可能只是單純因為發現秋神了?……所以是寫作福利讀作調戲???

  原來我們不知不覺的吃了成噸狗糧了嗎Σ(゚Д゚;≡;゚д゚)?!!!!

 

362L  秋收

  不管怎樣,這樣的福利和狗糧求不要停!!多多我們都吃得下啊!!!

  這對CP天下第一甜!!!

 

 

 

END

=======================

終於能有生日日期幫傘哥慶祝了,能等到這天真是太好了。

秋哥生賀禮x2


评论 ( 1 )
热度 ( 20 )